Photobucket

初四一早開車回北部,到基隆的家樂福海鮮樓跟mandy一家人吃午餐,餐後來到了基隆的中正公園..
前幾次來基隆夜市都是停在信二路的停車場,每次都看到對面中正公園的牌樓,不過一直沒機會進到這公園走走..
原本以為是一般小公園的,沒想到這公園的規模就像桃園的虎頭山公園一樣,還蠻大的,而最上面的大佛禪院更是熱鬧,廣場前很多攤販,這邊的view也不錯,可以看到遠方的keelung字樣的山..跟基隆港!
有機會晚上來看看夜景應該很棒!

基隆市觀光旅遊服務資訊網的介紹

中正公園

  緊鄰港邊,依山而建的中正公園是基隆最為人所熟之的風景區。山頂上巨大的觀音佛像儼然成了進港船泊的地標,笑口常開的彌勒佛歡迎每一位造訪的遊客。由於交通便利,由信二路拾階而上,即有兩道綠蔭相伴而行,忠烈祠、步道、運動場、佛教圖書館、最新完工的活水會館等設施,為民眾提供假日休閒散步的好去處。
  高矗輝煌的主普壇建築,是基隆港中元祭的主祭場所。觀海亭可以眺望港區,觀看傳船來船往,亦可欣賞晨昏海景。
  

交通資訊
  基隆交流道下,循中正路、信二路、義三路、愛五路、仁三路不久可達。
搭車參考奠濟宮。

  
1.
Photobucket

2.
Photobucket

3.
Photobucket

4.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