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24到新竹遠百威秀影城看了這部電影~
第一次用花旗卡的優惠一張票221元吧!還OK!
這部片子算是小品,也不算大作,沒有啥華麗的特效跟大場面!不過還不錯看!
蠻多搞笑跟無言KUSO的鏡頭..
跟之前的另一部片子深海尋寶有點類似,也是尋找海裡的寶藏,也有個惡霸反派..
不過以畫面來說,深海尋寶表現出的海底景觀真的是很優!這方面傻愛成金就沒那麼讚!
潔西卡艾芭也真是太搶眼啦!超正!!
但是這一部應該很多女生會喜歡看吧!因為馬修麥康納的身材跟魅力應該也迷倒不少女生....

看一看奇摩電影的介紹吧..

傻愛成金
Fool's Gold
上映日期:2008-02-14

類  型:愛情、喜劇、動作

片  長:1時52分

導  演:全民情聖】安迪泰南

演  員:【歡喜冤家】凱特韓德森、馬修麥康納

發行公司:華納

劇情介紹

芬恩(馬修麥康納飾)是一位個性積極開朗的現代尋寶家,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找到失落的西班牙寶藏。這些傳說中的寶藏是1715年遺失在海裡的40箱奇珍異寶,為18世紀的女皇嫁妝。不過,在他著手尋寶之際,他就遇上許多困難,甚至他的美麗老婆泰絲(凱特哈德森飾)也決心離開他。

泰絲跟芬恩分開之後,展開了自己的新生活,並在億萬富翁奈吉(唐納蘇德蘭飾)名下的大型豪華遊艇上工作。此時,扭轉芬恩命運的時機來臨,因為他發現關於寶藏下落的重要線索。於是,他發揮他淘氣可愛的性格優勢,想盡辦法順利登上奈吉的遊艇,並打動這位企業大亨及其愛女吉瑪(雅莉西絲迪西娜飾)跟他一起尋找這些西班牙寶藏。在尋寶過程中,芬恩與泰絲再度相逢,兩人並重新燃起愛意。

驚險萬分的尋寶旅程於是展開……

【傻愛成金】除了兩位男女主角,還有唐納蘇德蘭飾(【傲慢與偏見】)、雷溫斯頓(【貝武夫】)、凱文哈特(【史詩大帝國】)、伊文布蘭納(【異形戰場】)及雅莉西絲迪西娜(【愛情,不用尋找】)等知名演員共同演出。

【傻愛成金】的導演是安迪泰南,他曾經執導過熱門賣座片【全民情聖】,他也是本片的編劇之一;編劇還有約翰卡拉佛林與丹尼爾茲爾曼,他們兩人同時是本片的故事構想;製作人是唐諾狄萊恩(【偷天換日】)、柏尼高德曼(【機動殺人】)與強克萊恩;執行製作是溫克摩東特(【全民情聖】)與吉姆德萊爾(【偷天換日】);以及聯合製作是史蒂芬瓊斯(【星際大戰】第二、三部曲)。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奧斯卡獎提名的攝影指導唐柏基斯(【阿甘正傳】);製作設計查理士伍德(【偷天換日】);剪輯特洛伊塔卡基(【老娘說了算】)與崔西渥德摩史密斯(【全民情聖】);配樂喬治芬頓(【全民情聖】);以及奧斯卡獎提名的服裝設計姬拉狄克森(【魔戒】系列三部曲)。

【傻愛成金】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De Line與柏尼高德曼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全球發行。

《關於製作》

關於製作

完美的絕配

【傻愛成金】之前,導演安迪泰南已經尋找劇本很久,終於讓他發現約翰卡拉佛林與丹尼爾茲爾曼所寫的劇本大綱。他表示:「我讀了之後感到這個故事的架構很好,富有各種冒險喜劇的元素,這可說是一個絕佳的『黃金』機會去完成這個有趣的大製作拍片計劃。我想我能夠把這個劇本大綱好好發展,於是我花了七個月的時間重寫這個劇本,到最後我不得不承認我深深迷上這個故事。我對於女皇嫁妝的傳說軼聞做了透徹的研究,有關發生在過去真正尋寶家的真實故事及他們尋獲的寶物。」

製作人柏尼高德曼表示:「我讀到這個劇本時,我認為以浪漫歷險電影類型而言,這個故事的概念確實很棒。我一直覺得安迪泰南執導的電影娛樂性十足,所以我把這個劇本寄給他,我相信他一定能拍成一部很棒的電影。」

製作人唐諾狄萊恩表示:「看過安迪泰南的全數作品之後,你一定會對他執導喜劇的功力信心滿滿。他擁有敏銳的直覺,非常清楚故事的笑點在哪、主題為何,對於人物塑造也投注許多的感情。雖然他以前沒拍過所謂的浪漫動作喜劇電影,不過我相信善於處理角色人際關係的他若是碰上偉大的歷險故事,一定會激發出更耀眼的火花。」

導演安迪泰南接著表示:「我認為這個特別的故事會吸引我的部份理由就是──他們尋寶的目的不是為了財富。男女主角因為互相都熱愛研究和尋寶而相愛,但現實生活中,只有這樣是不夠的,所以一開始我們就看到他們面臨離婚的危機。對他們來說,這趟尋寶之旅能讓他們找回對於彼此的愛。我認為這點很耐人尋味。」

製作團隊點名馬修麥康納與凱特哈德森分別飾演男主角芬恩與其快成為前妻的女主角泰絲,因為他們兩人在2003年的熱門浪漫喜劇【絕配冤家】中對手演出之後,已經成為許多電影迷心中的螢幕絕配。

凱特哈德森表示:「我很開心再度跟馬修麥康納合作,我跟他早就已經建立出極佳的默契。他很可愛迷人,骨子裡一點壞心眼都沒有。跟他演對手戲輕鬆愉快,不過同時我們也知道如何騷到對方的癢處。我們兩人天生就是有點喜歡與人互尬,偶爾戳一下對方的痛處。這樣的性格正好符合我們在這部電影中的角色,以及我們兩人之間的互動關係。」

馬修麥康納笑著表示:「我與凱特哈德森又愛打又愛鬧,我們之間起的化學作用極不隱定,經常一觸即發,然而不管怎樣,這種化學作用正好適合我們。凱特哈德森散發一股獨特的魅力,別人很容易被她吸引。此外,她對於笑點的時間掌握也很準確,所以她的喜感一直都在,只是也很咄咄逼人。」

導演安迪泰南表示:「我們需要的男女主角要很會爭吵,而且他們的吵架實力要相當,讓人感到他們互相絕對不吃悶虧。馬修麥康納與凱特哈德森都很有天份,把各自的角色詮釋地很貼切,並且隨時都可能蹦出火花。由於他們先前的合作,觀眾大概已經明白他們愛上對方後會有什麼表現,所以我們可以直接跳過結婚,直接切入離婚(笑)。」

事實上,這個故事一開頭就是兩人面臨離婚的當天。感情豐富的泰絲一直說服自己是做出正確的決定,另一方面,芬恩的船則沈入海中,他也因此顧不得及時挽回泰絲。雖然船不幸沒了,但芬恩竟然發現一塊瓷盤的碎片,這使他更接近找到下落不明的女皇嫁妝。這些金銀珠寶已經失蹤將近三百年,幾個世紀以來無數的尋寶家都尋覓未果。

劇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劇照跟介紹來自奇摩電影!!

下回想看3/7號上映的 史前一萬年10,000 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