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今天來介紹一下美食 ... 這家店是位在龜山營盛黃昏市場的 深澳沙魚烟大王 !!!

會得之這家店是因為FB社團,龜山生活通的緣故,因為每次載老婆回娘家往返板橋,走省道都會經過龜山,然後看FB好友都會貼一些此團消息,於是就加了進去,然後三天兩頭
就看人PO這家店的照片,實在是很誘人... ,早先就看過一些電視節目介紹報導過了,這下不用跑那麼遠就有機會吃到.. 
原來我以為這黃昏市場是在所謂的上龜山,也就是林口長庚那一帶,所以想說好遠,很少去那邊,要買好麻煩... 這幾天認真研究一下GOOGLE地圖,發現根本就是在我每次會經過的路上!!
剛好今天要回去,回程傍晚就繞過去買了一份回來!!!
我發現好像之前亂繞去銘傳那邊找東西吃的時候,就有經過這黃昏市場的啊!!!! 
因為這市場不大,一眼就給我瞄到這店的位子了,靠外側中間,很好認! (我想也是大家照片拍太多的關係,看的很熟)
然後本來沒想要寫文的~所以也沒多拍什麼照片~ 也不好意思多拍店家照片啦! 

一切就如眾位團友分享的一樣,試吃好大方,切好多好大塊!! 老板娘好年輕好親切! ,看到我們帶小桔子去,還切魚凍給她試吃....
沒看到賴老板,問了一下,說是幫她去買早餐了! 哪泥~都晚上六點多了才吃早餐,會不會太省了,不,說錯,是太拼了吧!!! 
買了一份200塊綜合的! (自選四種)


↑一大盒好感動,還有沾醬跟哇沙比~ 


↑還給了兩張9折券!!!


↑看到這份量... 想到前不久因為沒買這個,去吃麵時點了份50塊的沙魚烟.. 送上桌是一小盤切得薄薄的7塊沙魚烟 ....另一家70塊...多了幾塊有厚了點..但相較之下....這盤有點太過份了!
因為我不喝啤酒,所以搭個愛喝的沙士拍!


↑這三塊魚蛋是老板娘送我們試吃的...

然後,我記不住到底點了那三種了.....XDDDD 只認的出一種是章魚..
滑嫩的應該是魚肚吧.. 然後還有腹肉....








↑有附些香菜跟薑絲可以配著吃


↑外袋上的介紹 ... 實際品項不止這些啊!

上桌!黃光下拍起來較溫暖點!





真的是不少,我們一餐沒吃完.. 戰力太弱,小桔子蠻喜歡吃的,冰冷藏,明天繼續吃!!!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嚐! 

深澳沙魚烟大王 龜山分店 
FB粉絲頁
地址:桃園龜山自強南路跟大同路路口(營盛黃昏市場)
營業時間:下午1:00~晚上8:00
連絡電話:0987220520 賴先生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