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敗家物品是日本SEGA出的一個玩具 ...HOMESTAR Classic 星空投影機!!! 
在家裡就可以看星星~多麼浪漫療癒的好東西啊~~ 
這東西其實出很久了.. 然後一直在更新及改版?~ 
早先出來的時候價格很貴~並不親民,選擇的版本也沒那麼多.... 之前就看過了,但價格太高,也沒想到要買~
然後最近啊~看到了大人的科學雜誌又推出新版本,新一代的星光投影機,又燃起我敗家的慾望... 
大人的科學,金石堂,博客來等網路商店都有賣,大概是13xx.. 要自己組裝,看起來就蠻陽春的,另外很怕手殘裝不起來....
結果回頭又看到了SEGA 這系列的星光投影機 ... 發現目前有出平價版,算一算買這個好像比較划算!!! 也不用自己在那邊裝半天.. 質感也好一點~ 耐用度應該會好很多... 

於是開始該搜尋SEGA HOMESTAR 這系列... 原先看的是 

HOMESTAR AURORA ALASKA NIGHT SKY(ホームスター オーロラ アラスカナイトスカイ)
有阿拉斯加的星星,還有極光?~ 跟背景音樂.. 約1萬個星星..
看一看.. 
選擇了另一款.. 也就是這篇要介紹的~ 

HOMESTAR Classic(ホームスター クラシック)
可以轉動,六萬個星星,流星功能...(等等下面再說)

從Ebay 淘寶,跟些國外網站看.. 看到後來發現~ 還是日本買好像最划算~ 
於是在日本Yahoo 拍賣搜尋時,喵到了上頭有海外下標的選項.. 點進去看,是類似MYDAY這種的代購?!,叫BUYEE



但是他們的廣告竟然直接就放在Y拍上頭可以點選.. 應該是有點關係吧... 
看了一下~竟然還有PAYPAL付款.. 符合我想要的.. 於是就使用他們家的服務來購買囉!!! 

原先是想用標的,但標了幾個都出價太低最後被人標走失敗... 觀察得標價格之後加上運費,發現跟另一個賣家賣的日本免運全新品是差不多的...於是乾脆標了這個新品有直購價的.... 

Buyee 他們家的頁面其實很簡單.. 代購流程也不難,還有提供集貨服務.. 
得標後~付完款,就等賣家將貨品寄到他們在東京的貨倉.. 此時會在計算運費的部份,付完後~他就會發EMS 直接寄到台灣給你~
他們家的付款方式有信用卡及PAYPAL ... 因為之前賣圖有些錢在PAYPAL裡頭,於是我都是用PAYPAL來付款的....  (事後去Myday 換算一下Myday運費部份比Buyee 便宜許多,算起來用Myday運費部份可以省200左右 .. 高單價物品Buyee 可能服務費會高於Myday ...
不過付款方式Myday 目前就比較死了,還沒有信用卡及其他方式付款,必需轉帳到你專屬的帳戶裡去扣?!)
anyway ,我主要目的就是要用Paypal ,所以買就買囉!!! 

包裹的情況可以在EMS的網站查詢到~

8號下標的,日本國內那頭也是寄了好幾天~才送到Buyee的貨倉,然後Buyee 13號寄出~ 15號送到了我家~

寄了一個禮拜~終於收到了~ 

開箱開箱!!!


↑有海軍藍跟珍珠白,我買的是珍珠白!


↑外箱正面~




↑各部份說明~ 附了兩片DISC 一片是正常的星星,另一片則是標上了星座線條~ 


↑廠商資訊及內裝物列表~ 


↑這HOMESTAR這系列都是由這位名人大平貴之 監製的~ (關於大平貴之 請點)


↑ 這邊有功能簡介~  有自轉功能(順時逆時,相對於南北半球),定時15,30,60功能,流星功能,6萬顆星星,角度可調整~


↑可投影到天花板或是側邊牆上~

趕緊拿出來瞧瞧吧~~ 


↑打開包裝先看到說明書的部份~ 


↑本體出現~~


↑拿出後底下看到變壓器及旁邊兩片的軟體!


↑星空投影機本體


↑內附的兩片軟體!

拿出碟片來照給大家瞧瞧~

↑這片是普通銀河版的~


↑這片是標上星座線的~


↑其實質感普通~ 


↑中間黑色部份拉出是放碟片的~


↑按鈕很簡單~電源,流星開關,MOVE轉動開關(順跟逆,代表南北半球),TIMER 定時器(15.30.60 分鐘自動關閉)!


↑側邊是電源插孔~ 另外可以上下擺頭設定投射角度~ 可以投在天花板上或是牆上~


↑投影機上方就是鏡頭了~周圍那圈是調焦距的~


↑閃亮亮的鏡頭~ 
快來試試效果如何吧~


↑拉出剛說的中間部份~


↑放入碟片~ 
先來試試普通版的~


↑直接放床上往天花板投影~


↑有標上星座線的~
開啟轉動~就可以在房間拍星軌了!!!! 超威~ 



↑還有拍到流星!!!!

基本上投影範圍不大~ 如同說明書上所說的,全黑環境下投影效果才會最佳! 一開燈就完全看不到囉!
這台沒有音樂的配置,不過自己抓了些大自然的音樂~搭配滿天的星星~躺在床上~真的是很愜意唷!!

SEGATOYS官網
http://www.segatoys.co.jp/homestar/classic/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