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內壢興仁花園夜市開始營業了! 晚上也帶桔子媽跟小桔子去逛了一下~ 
原本這邊也是夜市,叫興仁夜市,上個月停止營業,改由知名花園夜市系列團隊接手.. 整地重新規劃成花園夜市的模式~ 
話說桔子爸我還沒機會逛過其他花園夜市的說~

一如預期的,人潮非常之多,多到非常誇張!! 週邊道路大塞車!!跟跨年場景一樣,機車遠遠的就停滿在兩邊的馬路或是人行步道上...

原本是想從正門進入的,但是沒地方停..原本看到那門口擠滿滿的人潮想放棄的,結果繞了一圈,改停在後方莊敬路廣場端再從後方門口走過去..

大致上晃了一圈~某些攤區沒走到,真的是頗大.. 加上人太多了,走道不是非常寬,只買了雞腳,豬血糕,麵線,大腸包小腸!!

而這花園夜市的型態也跟一般夜市不大一樣,因為有管委會,所以還有一些活動舉行,小丑折氣球,或是摸彩券,打卡送折價券之類的!  

一些攤商還有促銷小姐及試吃可以吃,攤位也蠻多知名夜市有的攤位~粉不錯唷!

玩的部份及賣東西的攤位基本上跟吃的是不同區的.. 也是各式各樣!

隨拍了一些照片! 大家看看囉!

因為對夜市攤位沒研究,所以哪家是知名的,桔子爸我不清楚,不過看到有些攤子是有美食節目介紹過的布條就是了~ 


↑超大型充氣遊樂場!




↑超大型跳跳床!

遊樂區因為走到一半所以前面沒拍,一邊有打彈珠射氣球之類的還有夾娃娃機,往前有投籃的... 然後也有3D那種密閉式的遊戲機(懂我在說什麼嗎?..)


↑很多攤子前就是排了一堆人~~


↑應該是促銷活動太誘人吧!買一支魷魚送一瓶可樂!!!!! 


↑看到右手邊那位端盤子的小姐嗎~ 是拿手工冰淇淋試吃的~ 還不錯吃唷!! 試吃的量也蠻多的.. 請保持下去吧! 


↑三星蔥雞腿燒!


↑也是蠻誘人的~


↑這家很有名?!




↑買了這家米血糕..... 買米血糕一隻就送一杯飲料!! 也太好康!! 送750CC的紅茶.. 還不錯! 不過米血老婆說沒有加香菜~




↑賣豬腳也蠻多攤的~這家也蠻多人~ 在剛買的米血攤旁邊!




↑有些攤位較大的就有提供座位,像這家! 賣臭豆腐,生炒花枝羹,蚵仔煎,連雞排都有....


↑似乎也蠻有名~?


↑小桔子坐推車逛夜市... 還好前半段都算乖的.. 拿飲料在玩....


↑這家看起來也不錯..改天買..


↑某家的豆干~XDDD 


↑中段遇到有小丑折氣球給小朋友~




↑煙火強強滾的山地烤肉!





↑這家新疆肉串的價格算平價?!


↑逛一逛~看到這家鹹水雞.. 這家不得了,是之前在內壢夜市賣的那一家,人氣強強滾! 價格不高,給的配料粉多..還不錯吃!!但.. 這次沒買... 改天~改天必買~~


↑好多人在等上菜...






↑蛋捲蝦捲臭豆腐~~ 
這個也想吃... 下次吧...


↑這家有正妹促銷飲料.... 


↑賣豬血的攤位也好幾攤,這家叫豬大郎!


↑好不容易走到興仁路門口~ 繼續換一條"巷道"往後走~






↑也好幾家賣鬆餅的~


↑連手工窯烤PIZZA都有~ 




↑再往前走~買了這家的現滷雞腳~ 1隻3元!


↑剛好起鍋~~  
在這之前也有看到之前買過的小師弟滷味,阿國滷味這家的3元雞腳很厚實,不像一般的3元雞腳較小隻,味道不是很鹹就是了,但我覺得還不錯! 太鹹了吃起來就很口乾~  而老板也提醒說,不要翻來翻去的挑,不然雞腳很容易破損..







↑賣雞翅包的攤子也蠻多攤的..不過我不愛買這個.. 感覺吃起來不便宜啊.. 跟一個便當一樣了耶!有機會再試試!

雖然興仁花園夜市有停車場(汽車每次一百,機車免費),不過這邊在平交道旁,本來就容易塞,加上現在人氣旺,想進去或是出來都不簡單喔!! 連騎機車停車都有困難了... 

桔子爸覺得開車要避人潮的話可以停遠點停家樂福再由後方莊敬路走過去,或是停在強國路上停車場(20/HR)再由後方走過去.. 雖然要走一段路.. 但是沒那麼塞!! 



如上圖! 
大約都是500多公尺左右... 家樂福免錢~ 強國路停車場目前人多可能要等一下... 比夜市100/次 便宜點.. (除非你逛超過5HR) 

外地來的坐火車也是很方便,坐到內壢站後~出門口右轉,第二個紅綠燈右轉過平交道就到夜市正門了,或是上門口天橋,走到後門進入也可!

然後啊~目前很多人逛完之後就到後面的莊敬路廣場吃東西,要有點公德心啊,垃圾帶走,或丟到夜市裡的垃圾桶,不然人潮散去,滿地都是拉機耶!!!! 

搜尋一下新聞,目前興仁花園夜市這塊地使用上好像是有點問題的,希望能順利解決,合法營業!! 不要三兩下又少一個好地方逛囉!

興仁花園夜市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ngrenflowernightmarket
夜市開放時間 星期2 五六日 17:00~00:00 

2013/8 此夜市目前停業中!!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