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桔子嬤買的ACER A1-810平板電腦,因為沒送皮套,去NOVA貼膜時也沒有看到有賣,於是轉往拍賣網購買!

搜尋露天後只發現一款專用皮套,而賣家使用的照片基本上跟淘寶搜尋到的一樣,所以大概也是對岸來的貨吧...但省麻煩,價格也還能接受,就直接下標了... 挑的是橘色的!

小插曲~ 為了省運費..採用的是小七到站自取,寄了三天才到....實在是很慢的速度!!
而賣家不是用郵局的帳號,跨行轉帳比到站付款貴了五元...@#$% 

不囉嗦~開箱!


↑正面! 質感還能接受!合成皮製的~


↑背面! 


↑打開來長降!

附了一隻原子筆,筆背後是電容觸控的設計,另外也多送了一個小隻的耳機塞觸控筆!


↑放入A1-810 專用套,所以尺寸非常的剛好.. 旁邊看到的是可以放名片? 底下小格的是記憶卡?! 長條的鬆緊帶部份可以夾東西?! 還搞不大懂用途為何...


↑背後相機及喇叭開孔當然也是剛剛好囉!!


↑也可以立起來!




↑側邊的各種接孔的開孔也都預留好位置了....

提供大家做參考... 
相關週邊應該會越來越多可以選擇~ 先買就先享受囉!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