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一天天流逝~小桔子很快的也一歲多了..加上天冷穿的多.. 原本坐的的Chicco KITFit 提籃安全座椅也不敷使用.. 有點塞不下她,加上提上提下的也真是蠻重的.... 趁要去武陵農場前趕緊來物色新椅子... 
最後買的就是上圖這張Graco  Nautilus  3 IN1 的安全座椅...

其實在之前做功課時就有大概看過之後想買的成長型安全座椅了,心裡就有屬意此椅.. 因為感覺還蠻方便的.. 可以一路坐到12歲~ 適用9-36KG!

月初去新竹SOGO 抓週時也有看到裡頭的專櫃有賣.. 而且還是他們家限定的顏色跟款示.. 但你知道的,平常百貨公司賣的東西總是貴一點.. 所以還是選擇平常愛用的網路 "沒有屋頂拍賣場" ,挑個最實惠的購入囉!! 

開箱!!
 


↑很大一箱~ 還好不重~10KG不到..




↑Group1,2,3 階段可用 9-36KG 


↑Aprica 也有張 Aprica Euro-Harness 579 雙生的安全座椅,椅面材質略有不同,其他部份大同小異...價格上好像貴一點點吧...



↑包裝的還不賴~很穩固~


↑拿出來變降~


↑開箱小幫手出現~

先將椅子組合起來先~


↑腰部有個卡筍~ 將椅面表布稍為翻開後可以看到~


↑接著將椅背上折就可以了~

↑頭枕就插入上頭的插鞘中即可~ 很簡單!


↑組合完成~ (頭枕有拉高)


↑背後長降~


↑符合國內的安全標準~


↑更重要的是符合歐洲的安全標準!

小桔子先跟椅子熟悉一下~







試坐看看~




↑看來還不賴唷!!





↑這張沒ISOFIX ..目前小桔子還小,綁椅子上的五點式安全帶,而椅子本身靠車子的安全帶固定.. 但也算很簡單安裝.. 不常搬來搬去~也就算了~ 裝熟練的話~大概1分鐘左右就可以裝好囉!

換椅子後以後出門坐車,小桔子就不用再看椅背啦! 


*桔子本鋪*FB 專頁
     

*小桔子五四三*FB 專頁
非吃不可Blog
部落客愛美食
部落客愛旅行   
訂閱本站電子報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