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桔子爸我整天坐在電腦前面敲鍵盤,不管是上班也好或是下班過後,大部份的時間都坐在電腦椅上,長期下來自然也是常常出現腰酸背疼的毛病 .....
 
 
前不久看到格友介紹了一款來自瑞典的按摩墊,看介紹這墊子可以按摩肌肉,放鬆身心,疏解壓力..  很幸運的獲得了體驗的機會~ 讓我們來看看吧!!

開箱開箱~~~


↑直接用包裝的箱子寄來的~ 


↑ 側邊有Yantramat mat 字樣~


↑另一邊有代理公司坦格科技的連絡電話,及一仟萬產品責任險的編號...


↑此次收到的是綠色的墊子,收納袋也是綠色的!

另一款是紫色的! 

官網的介紹

Yantra墊的顏色也代表著特別的意義。根據顏色學的理論:

★ 紫色代表冥想、靈性、敏銳力以及思路清晰

★ 綠色代表心靈的和諧、平衡、復原以及療癒

所以可依你的性向及需要挑選顏色


↑袋子上的原文標籤.. (國外似乎還有賣黑的?!) 


↑ 拉鍊上的圖騰牌子~ 
這圖騰也是有其含意的喔!!!

官網對圖騰的說明
在Yantra墊的背面有一個來自印度冥想的圖騰,這個圖騰就是Yantra的意思。Yantra這個字分別來自梵文的Yan及tra,Yan代表著一種狀態或思緒,而tra的含意是從容自在,兩個字連起來就是從容自在的思緒或狀態。
當你沒使用Yantra墊時,可將Yantra墊的圖騰掛在牆上,輕鬆地坐在前面,凝視著Yantra墊上面的圖騰,而進入清幽的境界。
讓圖騰來幫助提升淨化你的心靈。讓你的意識消失在Yantra圖騰中,讓你的思緒更加悠遊活絡。
甚至當你太忙而無暇好好休息時,Yantra的圖騰也可以提醒你放鬆心情深深地呼吸。



↑小桔子很好奇的來看看拔拔在做什麼~


↑這是什麼哇糕啊~

墊子拿出來瞧瞧~




↑攤開來~墊子長降!


↑上頭布滿了很多圓形的塑膠針狀物~就是用這些來刺激按摩用的~  這也是有專利的喔!!



官網的說明 :
每張Yantra墊上有210個像花一樣形狀的白色圓點,圓點的大小都是3.3公厘,每個圓點上分佈4層穴道接觸環:第1層15個穴道接觸點;第2層12個穴道接觸點;第3層9個穴道接觸點;第4層6個穴道接觸點,穴道接觸點的高度為0.5公分,形式如同三角錐。一個圓點內有42個穴道接觸點,整張Yantra墊上有8820個穴道接觸點,平均每1平方公分面積內有4~6個接觸點。獨特的設計可按摩你身體所接觸到的穴道,而每個穴道接觸點都是經過精心設計提供相同、均等的壓力刺激,有效且舒適地提供按摩舒緩的效果。

桔子爸在想~其實這是不是跟印度人躺針床的感覺有點像啊!!! 
這按摩墊就是經由這些白色針花類似針灸的原理按摩我們的穴道,達到舒壓的效果啊~


↑這按摩墊的質感說實在還蠻不錯的~品質很好!  百分之百純棉~ 針花是ABS無毒材質!


↑翻過墊子來看就可以看到剛剛說的yantra 圖騰囉!! ...


↑墊子是可以打開的,裡頭的海棉拿出後,墊子可以清洗~


↑還附了很多的說明書及DM


↑小桔子對墊子上的白色針花反應就像之前在第一次草地上摸到草的感覺一樣~~  哀唷~這是什麼東東啊.. 刺刺的耶!


↑反應也太大了~


↑但還是很好奇的想摸... 

這按摩墊不光是可以用躺的,也可以當坐墊,當枕頭來使用!

官網及所附的說明書上的說明皆非常詳盡! 使用前可以詳加閱讀! 

個人感覺

剛躺下去時因為單點受力覺得有點刺刺的,但整個躺平後其實感覺就不刺了... 
用了幾天以後疲勞感好像有解除一點~ 沒那麼累~ 睡眠也有改善唷! 還不錯!  (不過每個人感受不同,效果或有差異)
推薦給大家! 

Yantramat  瑞典按摩機能墊 官網
http://www.yantramat.com.tw/index.html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Yantramat-Taiwan/211586358967501


*桔子本鋪*FB 專頁
     

*小桔子五四三*FB 專頁
非吃不可Blog
部落客愛美食
部落客愛旅行   
訂閱本站電子報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