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老病死乃人生中的必經過程... 隨著時間流失~ 身旁的親朋好友或許也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染上疾病痛苦.....
我覺得人對於未知未接觸過的事物都會產生不安及恐懼 ... 往往不知道怎麼辦.. 怎麼做才好....

先跟大家分享一部微電影!



這部微電影還帶出蠻多東西的~ 除了主要想介紹的主題 CAREME 看健網 之外~ 
還敘述了一些工作職場上人際關係的東西! 以及家庭上遇到家人生病後所產生的一個問題~

主角MANDY 的開朗樂觀進取態度經由CAREME 看健網 找到了有著同樣經歷的Ehan,經由彼此分享經驗後,使得冷冰冰的老板也放軟態度,更使得原本低氣壓的家庭成員關係穫得改善! 生病的阿嬤也快樂起來!!

小桔子誕生後,桔子嬷也由苗栗上來幫我們帶小朋友,真的是很感激~讓我們平常都在上班的夫妻倆放心不少!! 也還好桔子嬤目前的身體健康狀況還OK!!不然帶小孩也不輕鬆啊!  
但是前一陣子岳父不幸得到胃癌.. 雖然之前經過了手術治療,有好了那麼一陣子... 但是最近幾個月復發後住進雙和醫院..  我們對這些東西也不了解,也只能相信醫生的專業判斷~ 但這次自開刀後住進加護病房後也沒再出來過了...

去醫院探訪時看到原本健康的他躺在病床上插了一堆管子,應該是很難受吧... 想動想說說都沒辦法了... 唉!!
所以人的健康真的是很重要!!!  

來看看片中女主角Mandy 使用的CAREME 看健網 吧!!!


看健網CareMe 簡介
台灣由於老年慢性疾病人口的顯著增加,但因為年紀大,不擅於使用網路,很難取得正確且即時的醫療資訊,這時候就需要家中的年輕成員,有效運用網路資源,來幫助家中長輩實行醫師的囑咐,如定期量血壓、血糖等。這時候也需要一個社群平台,能夠輕易的取得醫療資訊,而且可直接請教有相同病症的患者或有經驗的家屬,讓照護者在知識、經驗和精神層面得到支持的力量!看到這樣的需求,雲境科技成立台灣第一個健康醫療社群-看健網careme.tw。涵蓋了二十種以上的專科疾病,會員可互相交流資訊與分享,對於需要長期照護的家庭來說,可說是網路上的虛擬病友會。

病友或家屬可輕鬆透過各種有上網功能的3C產品,如手機、平板電腦及智慧型電視等,隨時記錄血壓、血糖等生理狀況,讓居家照護更為方便快速,隨時掌握家人的健康狀況。

很多現代人為了健康,都有體重和飲食控制的需求。利用看健網的雲端平台和多元上傳工具,可以更便利會員長期記錄,並透過分析圖表來掌握自己的身心狀況。許多健康問題,都需要長期抗戰才能克服,更需要善用一切可能的輔助工具,而看健網正提供了一個最新的絕佳選擇。


初次進入要經過註冊程序!
跟現在很多網站一樣~可以透過FACEBOOK帳號做註冊!


↑點FACEBOOK 的圖案~並做程式授權後就可以登入了~



↑後台進去有一些其他人的貼文分享~ 就如同上面簡介的說明一樣~CAREME 看健網 就是一個醫療方面分享的專屬社群!



↑也有分門別類的討論區可以做心得交換或是資料可以看!




↑還有一些醫療新知可以做參考,增進相關知識!




↑另外也可以輸入個人的健康狀況!




↑也可以輸入五組其它加人的身體狀況!

我覺得這就好比我們打電玩買3C產品會去MOBILE01 巴哈姆特找攻略,或是跟人討論一樣~ 只不過這是關於健康,醫療照護方面相關的專門網站!

CAREME 看健網 的發想也是尤於開發者自身的經驗~進而想讓大家能夠透過 CAREME 看健網 能很訊速的獲得相關資訊~以及跟同樣狀況的網友們一起做討論分享!







在初期資料看的出來還未建構的很完整!~
需要大家的參與來使它更完善!!
推薦給大家 

看健網
http://www.careme.tw/

現在到1/31號還有抽iPADmini的活動唷!
http://www.careme.tw/edm/edm.html
 

*桔子本鋪*FB 專頁
     

*小桔子五四三*FB 專頁
非吃不可Blog
部落客愛美食
部落客愛旅行   
訂閱本站電子報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