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不知道吃什麼好,想起冰箱有前幾天寄來試吃的 得溢水餃~ 剛好煮些來吃!! 
話說水餃真的是桔子爸家裡冰箱不時都會放上一些的食物,不僅是我們愛吃,方便也是一個因素!! 
煮個水丟下去幾分鐘就OK了!!

這次試吃的得溢水餃應該是剛起步不久的水餃店家,走網路團購路線!

這次廠商提供三種選兩種口味做試吃~桔子爸選了南瓜玉米及韭黃!


↑一包有50顆!! 還不少! 而包裝蠻簡單的,是直接用一個大的夾鍊袋裝! 而上頭可以看到一些產品的相關資訊及聯絡方式!


↑口味還蠻多種的 除了傳統口味之外還有一切特殊口味的! 也有素水餃!


↑得溢水餃 口味有素水餃 海三鮮 旗魚 韮菜 南瓜玉米 紅麴蝦仁 韭黃高麗菜!


↑麵皮是用天然蔬果自製的~ 麵皮的顏色就是所使用的疏果天然顏色!不是色素!
肉是當天溫體豬後腿肉手工挑筋去瘤!
料理方式只要待水滾後放入水餃不用反覆加水就可以了!! 


↑看了一下店家的聯絡地址 在桃園市龍壽街 離中壢還蠻近的啊~~ 原來也是桃園的在地店家啊!! 
宅配滿1500免運~  我想以後要買,我直接過去拿比較快!!哈哈~ 


↑江江~這包是南瓜玉米~ 可以看到麵皮是有點帶黃色的~~


↑這是韭黃的~


↑因為沒很餓~加上還有其他菜,所以小吃各五顆! ,我的戰鬥力真的變很弱!!


↑奇妙的黃色麵皮~ 因為外頭有粉,所以不是很明顯,但是跟旁邊白色的一對比之下就可以分辨不同~





他們家水餃個頭不大,大概一口一顆剛好吧~麵皮是手工做的,但餃子看起來不是用手工包的,機器做才夠快吧~ 相對的也能壓低成本! 總之好吃的話我覺得都可啦~

趕快來煮!


↑這是水剛滾時放下去的情況,所以看起來水好像沒滾齁....但其實是有的..我可不想拉肚子啊~ 哈哈!!


↑幾分鐘後~~成品如圖! 一個都沒破耶! 


↑麵皮呈現黃色的南瓜玉米口味!


↑白色的是韮黃口味!


↑南瓜玉米~


↑韭黃

得溢水餃吃起來麵皮真的是蠻Q,不鬆軟! 很扎實!! 還不錯吃耶!!! 大小算適中啦~不用張很大口就可以吃!
推薦給大家唷!!
照粉絲團的照片DM來看~最便宜的一顆不到3塊耶!! 


(圖片來源 http://ppt.cc/sB5B)

目前他們網購通路似乎有點問題! 待之後完成了再來跟大家更新!
想吃的話可以用電話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囉!!

得溢水餃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E%97%E6%BA%A2%E6%B0%B4%E9%A4%83/308808739233402

愛合購(目前無產品上架)
http://www.ihergo.com/store/bljcoin/home

得溢水餃

地址:桃園市龍壽街206巷17-1弄11號

電話:0936-075061 

傳真:03-3134766

 

*桔子本鋪*FB 專頁
     

*小桔子五四三*FB 專頁
非吃不可Blog
部落客愛美食
部落客愛旅行   
訂閱本站電子報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