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今年三月的時候桔子爸試吃了桂冠的輕鬆生活系列料理嗎?! 很開心的這次又再次得到體驗的機會! 

來看看有什麼不同的感覺吧!!
這次收到的產品一樣有六種~ 跟上次吃的略有不同唷!!

這回體驗的桂冠輕鬆生活產品有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奶油培根焗麵沙茶燒肉炒烏龍韓式泡菜豬肉炒飯蝦仁炒飯起司海鮮飯

其中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上回有吃過了~

而最近桂冠輕鬆料理在主打的就是



"煮"扣"扮"加"好"五步驟

 如此簡單就能美味上桌囉!!



還有一隻廣告做說明...
這...
我之前完全被微波食品給迷惑住了啊..... 
運用家裡的鍋子就可以輕鬆料理啦!!! 不一定要用微波爐嘛~ 
還記得上回為了煮他們,拿到公司吃,因為家裡沒微波爐....
但其實這些都是熟食,只要能加熱! 就可以享用啦!! 瞎~~~
當然有微波爐是比較方便點! 
而在料理的同時也可以加入其他的配料來增加風味及不同變化的口感~~~
而桔子爸我們家的原則是有什麼煮什麼.. 
所以在這次料理的時候就看當時冰箱有什麼可以加的來通通給他加下去嚕!!!

首先吃的是蝦仁炒飯 及 奶油培根焗麵

蝦仁炒飯
當甘美香脆的頂級白蝦仁,碰上柔潤香Q的濁水溪優質蓬萊米,結果就是超人氣炒飯!蝦仁炒飯遵循中國傳統炒工的精神,以160℃的熱油大火快炒,讓炒飯粒粒輕鬆,且呈現自然完美的香味;加上培根、毛豆、洋蔥、玉米粒、紅蘿蔔逗陣陪襯,真是香氣四溢、豐富十足。 



今天額外準備的食材有 高麗菜 、青椒以及豬肉絲~ 都是冰箱裡現成的東東~



那麼就照輕鬆料理的五步驟的說明依樣畫葫蘆吧!


↑鍋中倒入200cc 左右的水~


↑因為怕肉熟不了.. 所以水滾後我先加入了肉... 


↑打開桂冠蝦仁炒飯~


↑倒進鍋中~


↑蓋上蓋子~

因為從冷凍拿出來沒先退冰.. 所以要悶煮一下才會慢慢溶解~ 估計要至少5分鐘up!!
所以肉其實可以不用那麼早放也是ok的!


↑扮一扮~


↑加料!! 加入青椒絲~


↑再加高麗菜!!




↑翻炒到菜變軟,收乾水就ok嚕!! 上菜!


↑完成!!!!

第二個吃的是 奶油培根焗麵

奶油培根焗麵
濃濃的奶油香通常是消費者在選擇義大利麵時的首選,尤其女性消費者更是無法抗拒他的味道,除了濃濃的鮮奶油外,還有煙燻培根、洋蔥丁、蘑菇等食材,再加上起司粉、白酒等佐料搭配,口感豐富精彩,有極高的評價。


↑外包裝長降

額外準備的材料有豬肉絲及不知名菇類... 



流程一樣.. 快速帶過~~


↑完成!!!
這奶油焗麵,奶油味很濃! 麵條也很Q,粉量也很夠! 一份吃完是很有飽足感的! 

再來吃的是上回也有吃過的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及 起司海鮮飯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蕃茄肉醬一直是義大利麵中最基本的口味,蕃茄除了營養豐富外,再加上它的酸甜令人胃口大開,不論配上海鮮或肉類的食材都非常適合,桂冠蕃茄肉醬義大利麵特別精選豬絞肉及牛絞肉,並使用紅酒燉煮,再加入洋蔥丁、義大利香料等,道地的義式風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外包裝的貼紙揭露了目前寄回條碼有萬元現金抽獎的活動唷!!!

額外準備的食材有紅蘿蔔丁,青色花椰菜.... 以及昨晚沒吃完的鹹酥雞....






↑哈哈!! 都說了有什麼就加什麼!!
讓我們看下去~~~




↑水煮滾後將桂冠蕃茄肉醬意大利麵倒扣進去~


↑青色花椰菜也順便丟入.. 我想煮軟爛點!!


↑等到煮開後,加入了無骨鹹酥雞以及甜不辣!!!!


↑差點忘了還有紅蘿蔔丁~~~

再煮一下下後~將紅蘿蔔丁~煮熟就OK囉!


↑江江江江~~~


↑煮的還不賴吧~花椰菜很脆綠呢!

因為中間煮的有點乾所以有再補水,原本以為味道會不會被沖淡~結果吃起來並不會! 肉醬蕃茄味還是很夠!!
而這次吃起來不知是有增量還是因為加了其他食材的關係! 所以很有飽足感唷 !! 記得之前吃是有點不夠的感覺!  ,這次完全不會唷 !!

接下來今天煮的另一道是 起司海鮮飯

起司海鮮飯
起司有豐富蛋白質、維生素B群、鈣質…,是良好的營養補充品,香濃的起司有提味作用,不論搭配任何食材都會讓人垂涎三尺。使用帕馬森…多種起司、鮮奶油做醬汁,搭上新鮮魷肉、蝦仁、花椰菜、洋蔥、蘑菇、胡蘿蔔…製成的桂冠起司海鮮飯,特別精研起司、奶油與海鮮三種風味的協調美味,口味超有質感!香滑的起司奶香、口感有彈性的海鮮、充滿味蕾,幸福的滋味,大概就是這樣吧!
 

這次額外添加的食材依舊很特別~~ 



一樣是昨晚沒吃完的甜不辣還有雞皮 ,雞排,另外底下那盤深顏色的是桔子嬤煮的杏鮑菇及素海蔘及剛剛煮蕃茄肉醬意大利麵沒用光的紅蘿蔔丁...

打開冰箱殘殘看到它就一起煮吧~~~  




↑一樣水滾後下鍋~~


↑這回紅蘿蔔丁先灑了進去悶煮~


↑煮軟後再加入了其他兩樣食材~
因為都是熟的,只要再加熱一下就ok嚕!!!!





這燉飯給我煮的其實有點像咱中國的稀飯齁..
但吃起來是燉販無誤! 奶油味很重~ 我用的碗可是碗公~所以份量也是一人份吃就很很飽! 兩個小食量的女生分食應該也夠了!

再來煮的是沙茶燒肉炒烏龍 

沙茶燒肉炒烏龍
台式沾醬天王「沙茶」,是火鍋及熱炒類最重要的配角,讓料理好吃好幾倍,再加入洋蔥、豬肉片、紅蘿蔔、蘑菇、青豆仁、木耳與烏龍麵一起炒,你會一口接一口,好呷速速叫!


↑這盒的外包一樣貼了最近的活動訊息~

準備的額外添加食材這回只用了高麗菜!!



有了前幾次的經驗,這次有請桔子媽提前拿出來解凍,增加烹煮速度!
因為是晚上下班才回來煮,如果是純冷凍的話,煮的時間要再多一點!


↑倒出時已經是鬆散解體狀了~


↑加入高麗菜

這回水有加多了點... 但收汁後也還好,可能麵條也是吸了不少水~ 所以成品ok!!




↑看得到其中的豬肉塊唷!!!

以麵條類來說,桔子爸一般來說並不會點烏龍麵來吃,我較喜歡吃細的麵,但這沙茶燒肉炒烏龍真的是蠻對我的味的~
一來沙茶也是我愛吃的食物,加上QQ的烏龍麵條,金架細北拍口甲~~ 

最後要吃的是新上市的 韓式泡菜豬肉炒飯

韓式泡菜豬肉炒飯

韓式泡菜豬肉炒飯是韓國代表性的國民餐點,順應台灣消費者的口味,研發推出韓式泡菜豬肉炒飯,經消費者測試後好評不斷!嚴選口感脆嫩,甘甜多汁的山東大白菜製成泡菜,遵循正統的韓式泡菜豬肉炒飯作法,並加入百頁豆腐丁、黑木耳、紅蘿蔔、洋蔥丁和青蔥花…等食材,不僅色香味俱全,豐富營養的食材更兼顧了健康的需求!酸辣爽脆的泡菜搭配柔潤香Q的米飯,絕對是開胃料理的第一首選!

其實原本是昨晚要跟沙茶烏龍一起吃的.. 結果沙茶烏龍煮完後發現這份也太多了點,再加上家裡煮的其他菜~這個再煮下去肯定是吃不完.. 於是延到今晚才吃!

今天準備加入的食材有高麗菜,蕃茄丁 以及蛋! 





一樣的先拿出來解凍了~加快料理的速度!!


↑打開可以看到上頭的肉片~ 還蠻多片的~


↑等煮完後發現~其實有解凍過的話,水可以少加一點~不然煮出來會太濕~ 不好收乾~
麵類的或燉飯類的有水還ok.. 但炒飯還是要粒粒分明,口感才更佳!!!


↑加熱幾分鐘後加入高麗菜~~


↑加入蛋液~~~

這邊也是有點不對了~ 應該把飯撥開後在較乾的地方炒一下蛋後再拌入...
每次都忘了....
所以整個很難乾爽~


↑完成

這炒飯雖然被我炒的有點溼~ 變成類似韓式鍋巴飯的fu..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的!
他的泡菜也不會很辣! 肉片也蠻大片的!

花了幾周的時間品嚐完這六種桂冠輕鬆煮的食品,感覺比上次有進步了點~ 份量感覺也有變多點(還是因為自己有加料的錯覺?!)~
大家在做這些微波食品的時候,發揮一下巧思~添加不同的創意進去~ 就會更加的美味唷!! 

桂冠官網

http://www.laurel.com.tw/index.php

桂冠粉絲團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laurel.hmr

 a.分享食譜,就有機會抽高級廚具和現金

 b.寄回產品條碼,抽萬元現金

 

 c.活動網址: http://goo.gl/chh2b

*桔子本鋪*FB 專頁
     

*小桔子五四三*FB 專頁
非吃不可Blog
部落客愛美食
部落客愛旅行   
訂閱本站電子報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