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接到中華電信客服小姐打來促銷MOD的電話.. 想想就給它裝看看試試~ 反正不貴~一個月兩百!
因為家裡客廳沒有網路線,得知有可以用租用電力線(中華電信客服號稱這方式叫無線)的方式,第一次來安裝時用了原來家裡的電力線網路試~想說可以省下租用的錢.. 結果.. 看SD(普通畫質)頻道OK.. 但是切換到HD台就會破格..這很可能是因為我電力線插在延長線上的關係... 

這樣也不是辦法.. 師父不建議裝...於是就拆回去了...
原本想說好吧.. 裝不成就算了..
結果這幾天客服小姐又打來詢問...跟她說了原因後,又回問說要不要再試看看~
我想原本忘了試一下用他們家的電力線plc試看看.. 然後想到電視櫃後面牆上插座好像還有一個好插,只是不好插而已...於是又答應再來裝機..

原本是前天來裝機的... 但是.. 工單上竟然沒註記到要帶電力線PLC來.. 於是又殘念... 師父說再連絡過來安裝..

今天晚上突然接到師父說要過來安裝的電話.. 好吧~ 那就過來吧~趕緊用用也好...

這次也經過了一番波折.. 聽我道來..
 
一開始接家裡原有的HDMI線... 畫面切到主畫面時就沒訊號. 於是改用原來附的AVI端子(說到這,中華電信真的很沒誠意,AVI標配,這樣要怎麼發揮高畫質的威力!!),改接AVI後,很好,畫面出來了.. 但.. 怎麼電視畫面出不來啦...
師父也不知原因為何..判斷說是家裡電流不穩之類的,所以訊號傳不過來...
正要放棄收工的時候,我想說不對啊.. 之前用我自己的PLC 都還可以看SD台.. 怎麼用他們的就不行..而且還改用壁插了說.. 至少SD台要可以才行啊.. 

本來請師父接到我原本的PLC上試.. 就在此時,我先將插在延長線上原有的PLC電源關了... 而電視畫面此時也出現了!!


所以問題點應該是兩組在互相干擾吧!! 
Anyway 可以看就好..
試了試之前不能看的HD台~~~ 
喔耶!! 情況良好~ 也不會破格,蠻順的!!! 於是~  我家開始看MOD嚕!! 
優惠約滿後再看情況吧..
高畫質台看起來真的是爽啊~~~



目前電視廣告還有搭郭董的60吋電視的方案..  不過.. 怎麼都沒問我咧!! (我家也放不下就是了.. 哈哈!)

心得更新
2012/11/27 
今早開來試HD台開始又破格.. 耐安捏啦!! 
晚上下班後東橋西橋的,PLC給我搞到連不上,還好後來重置後又抓到了...
然後HD台神奇的不破格了.... 大復活!!!

 

*桔子本鋪*FB 專頁
     

*小桔子五四三*FB 專頁
非吃不可Blog
部落客愛美食
部落客愛旅行   
訂閱本站電子報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