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獲得了兩項益康食品的試吃機會! 我挑選了黃金系列的兩項產品!..

而這益康食品剛好也是桃園區的廠商耶!也是網路團購名店!當然要來相挺一下囉!

先來看看黃金海帶絲~
這也是他們家的招牌唷! 

官網 黃金海帶絲 的介紹

http://www.ekstore.com.tw/chuansheng/ezfiles/appliance/img/img/5253/products1.html  

成份
海帶絲、蒜頭、鹽、糖、獨門醬汁
重量
500g ± 10g
保存方法
冷藏 4 ℃ ~7 ℃
保存期限
冷藏二個月
簡介
俗稱海底人篸,含有豐富營養素,色澤金黃,香氣四溢,搭配自製獨門的黃金醬汁,口感 GOOD ㄌㄧㄡ GOOD ㄌㄧㄡ,風味獨特,不論是直接品嘗或者是搭配白飯使用,都是您絕佳的每位選擇。

















趕快來看看實品如何吧!!


↑包裝正面~
除了產品照片及名稱外,還印有他們家的標語 "選擇益康 有益健康 " ,而且註明了是手工精製的唷!


↑背面也標示了成份內容,重量,保存期限!保存方式,營養標示!
另外也投保了產品責任險! 相對的對消費者而言感覺很放心!
罐子也是可以回收的!
等吃完了以後留給桔子嬤放她做的醬菜也不賴!大小很剛好!


↑蓋子上也印有產品的圖案!這貼紙還有易碎標籤的功能~上到上方那角嗎~他是連到瓶身上的,斷裂掉表示可能有被拆封過! 對安全上算蠻用心的..


↑打開蓋子後看到的是專利的密封蓋! 夾完後記得蓋回去應該可以增加保鮮效果吧!


夾了一些出來配飯吃!






↑海帶絲還蠻細的~很好入口~  吃起來辣辣脆脆~


↑扮麵吃也是很不賴!

這黃金海帶絲口味算重口味,單獨吃的話桔子爸感覺是算辣的! 但是還可接受!(我不耐辣就是了), 會讓人想一吃再吃的小菜!!滑溜溜的很香!很夠味!!
配飯的話是相當下飯唷!! 

下一篇要試吃的是黃金杏鮑菇!!

延伸閱讀
*2012-9-30 試吃分享-益康黃金杏鮑菇*
http://ajyi.pixnet.net/blog/post/31280311

購買資訊!

益康美食館
網址:http://www.ekstor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kstore.fans

部落格: http://yikangno1.pixnet.net/blog 
 

*桔子本鋪*FB 專頁
     

*小桔子五四三*FB 專頁
非吃不可Blog
部落客愛美食
部落客愛旅行   
訂閱本站電子報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