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來自Google map)
今天中午的時候帶著小桔子跟桔子媽去了南崁新開幕的Costco 逛逛.. 本來想在裡頭買個壽司或牛肉捲當午餐吃的,結果沒買成.. 一路跑回中壢找東西吃! 想說時間已過中午,來到家附近熟悉小吃店林立的街上比較有機會找到還有開的店家!

結果選定了位於榮安十三街跟榮安十五街路口的懶得煮台越海產店....


↑Costco 人真是爆多的~ 等人少點有機會要再來逛!

店內的環境拍了幾張... 
裡頭東西堆的還蠻擁擠的感覺..5s待加強!


↑店內一角還兼做雜貨店的生意,賣一些外國產品.. 可能這邊外勞也多吧!(住宅區,我猜外籍看護多!)


↑小桔子還蠻乖的.. 原本在Costco哇哇叫~待不住.. 以為是又餓了.. 現在又還蠻安靜~ 


↑玻璃上的菜單還有外文標示~

來看看菜單先~


 
↑可以看到菜色非常之多!

價格算蠻平價的!除了一般的麵飯之外,還有快炒類的菜色! 三五好友來聚餐也ok!
但我們今天只是簡單吃個中餐.. 所以點了盤炒麵及炒飯,還有一碗鮮牛肉湯..

之前吃了兩次隔壁間的炒飯,桔子媽覺得炒的不錯!
這次換懶得煮這間看看功力如何..... 炒飯炒的好我想其他東西也不會太差才是~

上菜的速度算蠻快的!


↑鮮牛肉湯~
湯味道蠻濃~重口味~ 牛肉嘛~不是軟嫩的口感.. 但也不算柴,不會咬不動...
可惜無法有粉紅色現宰牛肉的感覺.. (這價位也不可能...)


↑我點的肉絲炒麵

沙茶炒麵.. 中規中舉,麵條有入味,還OK!


↑桔子媽點的肉絲炒飯

傳統醬油蛋炒飯.. 顆粒分明沒結塊! 也沒炒焦! 味道算不錯!

原本對這家店到吃完飯感覺都還不錯!
東西便宜也不錯吃! 除了老板有點不正經,太活潑! 烙些英文...
但結帳時多算了5塊.. 一時之間也沒發現.. 走到外頭去了桔子媽才想說,那湯不是45嗎.怎麼總TOTAL算150咧..

暈倒.. 不過也沒回去要就是了..(錯誤示範) 
我想改天應該還是會來吃吧! 我想試試金門炒泡麵...

對了!這邊不好停車! 要停遠點再走過來.. 紅線別亂停.. 小心被拖吊唷!!

懶得煮台越海產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內壢榮安十三街261號

電話:(03) 461-7291, 0919-367770(劉家宏)

營業時間:AM 9:30 ~ PM 9:30,月休10,20,30號

 

*桔子本鋪*FB 專頁
     

*小桔子五四三*FB 專頁
非吃不可Blog
部落客愛美食
部落客愛旅行   

訂閱本站電子報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