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一陣子桔子爸介紹了ShotWill 這間圖庫的服務嗎?很殘念的收到了8/13結束營運的公告!!





圖庫絕對有其市場,但是在台灣要支撐這個市場還不夠大... 更何況還有其他圖庫的競爭
但是ShotWill 的經營模式比較類似國外圖庫運作的方法及介面...
而且一開始收圖時就砸重本,吸引供圖攝影師的加入..
但是主要銷售部份還是需要使用者的青籟~

這部份也是我一開始在擔心的,可能也是很多已經有在玩國外圖庫的供圖者所擔心的...
不知能撐多久... 圖能賣的出去嗎?!!



但是自二月加入後,我覺得還不賴! 幾乎每個月都有賣出圖,只有五月份銷售掛0... 總計售出15次!
但賣圖這種事,也要你的圖符合使用者的需求才有用.. 所以各類型的圖在圖庫是越多越好...
要的東西找不到的時候就容易轉向其他圖庫的懷抱..  (比較省事)


↑最終我的圖片上架數是218張... 包含暫時上架及永久上架... 
硬是在之前鼓勵收圖的活動下把量衝了上去.. 領了一次的獎勵金!


↑經由推薦連結也不少朋友加入~
但到結束好像都沒有人成功將圖片售出.....
不過...
雖然沒將圖片售出.. 但是當初經由我的推薦應該都有領到240的獎勵金吧!
ShotWill 還蠻負責任的,可以讓大家將帳戶裡的餘額提領出來! 相信大家在收到公告的同時也都看到了提領的方法..


↑我帳戶裡還有166.8元! 總計售出1731.6元(含上傳獎勵)


↑在提出申請後,很快的也收到了回信! 

台灣市場短期內應該較難支撐這樣的一間公司吧~
如果有心經營圖庫賺錢的朋友~在穩定上還是轉往國外公司較佳~

可以點以下圖示加入各圖片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tock Photos from 123RF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