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中午在家自己煮東西吃~ 好久沒煮了~ 想到還有之前在大湳市場買的茶碗蒸料理包,就來試試吧~

話說這料理包買來也放好一陣子了,看看保存期限,熊熊就快過期...

先看看包裝後面的說明~
材料很簡單~


↑一包裡頭有兩包~ (非免費試吃桔子爸這回就不介紹牌子了~)


↑三顆蛋,400cc水~加調理包就搞定~ 
我要用電鍋蒸~
感覺量會不少~找個大碗公用~~ 
原本想說減半份量的,但又怕抓不準量~三顆蛋感覺也還好..就完全照做嚕!!


↑先倒入調理包~


↑打入三顆蛋~


↑加入400cc水~


↑拿筷子攪扮均勻~


↑放入電鍋~外鍋加一杯水....
然後我忘了要加保鮮膜這回事...我用電鍋從沒用過保鮮膜啊.... (加不加有差嗎)
然後就等吧...
.

..

...

....

.....

終於~緊張的時刻到了....
打開鍋蓋~~


↑耶~還蠻像一回事的~


↑上桌~開動啦!!

感想: 真是蠻簡單的料理~ 但這份量兩個人吃真是有點多.. 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會想吃蒸蛋了... 
下次做可以考慮加點米酒及胡椒粉之類的.. 另外水感覺加的有多了那麼一點點.. 挖開來後水份還蠻多的!
但不難吃! 算成功嚕!!!

我的FB 專頁~ 請點個讚吧!!

 


更多美味文章請看非吃不可FB專頁

  
訂閱本站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料理 茶碗 蒸蛋 美食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