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照片是之後再補拍的,剛好休息)
 
 
內壢火車站搭了個天橋通後後方的莊敬廣場?之後,這邊熱鬧了不少,也開了很多小吃店...因為要接送桔子媽上下班坐火車,所以這裡可以說是桔子爸我每天必經之地....  

每次下班在等的時間裡,我都會到這附近的幾家便利商店看書消磨時間...
這家府城担仔麵就在其中一家全家的旁邊... 每次經過看到生意也還不錯.. 但都沒有什麼機會吃..

結果有天周五晚上接桔子媽下班後剛好附近有得停就來試試~ 覺得還不賴~但是沒拍照記錄到~
今天趁要去圖書館前先吃中餐~再次跑來這邊用餐.. 這次帶了相機出門~
可能時間還早,店內人不多,而且店門口剛好沒車停~ Lucky! 

這家店桌位不多,5-6張桌而已,跟一般擔仔麵店一樣用的是小矮凳....

先來看看菜單吧!


↑菜單也是非常的豐富~ 很多樣~
價位嘛~見人見智~ 跟一般麵店比起來我覺得某些品項是稍稍高一點~


↑菜單上半部~


↑菜單下半部..

一些菜色想吃的話點一輪下來也不少....
幾個人來吃可能比較ok~
我點了碗擔仔麵,桔子媽點肉絲炒麵,另外還點了盤蒜泥白肉! 
降就190了耶~~~ 呵呵~


↑望向門口... 
騎機車來就很好停了..店門口有車位~ 開車的話附近有個收費停車場,要不就是旁邊找車位停....
非車格的話可能要小心拖吊,我總覺得中壢拖吊車真是神出鬼沒... 我們家樓下常常看到有人車停紅線被拖..

因為今天我車停店門口,看的到,所以沒在怕..


↑小桔子只能坐提籃裡乖乖看我們吃嚕!! 
因為店內空間實在不大.. 我們家戰車還是別推進來的好....


↑說著說著.. 原本幾桌空的一下都是人... 隔壁桌也推來個小朋友... 
可以看到店的最裡頭就是廚房跟工作人員備餐區了...

上菜速度算蠻快的~ 


↑我點的擔仔麵...
上回來吃的是炒飯還不錯!想說既然是擔仔麵店,這招牌應該不會太差吧! 
有顆貢丸,一隻蝦,一個肉片! 吃的感覺是還不錯~ 湯頭也夠味~麵也很Q .. 


↑桔子媽點的肉絲炒麵~
我沒吃到... 應該也還不賴吧!


↑蒜泥白肉~ 還不錯吃!
份量我覺得普通~ 沒到超值程度.. 畢竟一盤要80....

由絡繹不絕的客人來看,大家應該都覺得算是還不錯,而店員的手腳也都蠻快的,因為桌次不多,所以熱門時段來用餐要有等的心裡準備唷!

府城担仔麵 內壢店
地址:中壢市莊敬路109號
電話:0970-261-206



延伸閱讀
*2011-6-9 邱記担仔麵 食記*

我的FB 專頁~ 請點個讚吧!!

 

  

訂閱本站電子報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