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tWill 的上傳獎勵活動在五月底時結束了...
因為最近都在搞部落客百傑的賽事,所以上傳有點停滯,但眼看就要達到請款金額~ 還是趕緊挑了些照片上傳拼一下~
可能是因為改系統的關係吧~最終的幾張圖審了很久才完成.. 已致於這篇到現在才生出來..

而最終達標的不是因為上傳圖的獎勵.. 而是六月初的一次下載.. 使的金額超過ShotWill1500NTD的最低請款額度!



↑累積金額已達請款最低要求的1500NTD ...


↑請款需經過身份認證的動作...
很簡單~拍下身份證的正反兩面,放在同個圖檔中上傳就可以了....可以在圖上做標記,說明是身份認證用,而圖片不用大張,我用800長邊,圖片畫質也降低到60%,只要能辨視就可~ 如下圖!!


請款方式有兩種! 用Paypal 及支票支付的方式~

原本我是要用支票方式的~ 


↑按下後會帶出個人資料寄送地址~ 並輸入你要提領的金額....
但當我輸入後按下時出現了...


↑阿咧~ 提領金額要大於60000TWD...
這....應該是系統設定錯誤吧.. 怎麼都沒人領過嗎?! 不然應該會反應才是啊....
 

好吧~那這樣改成用PayPal 好了...但時效性看說明是比較久點的....

 
↑點選PayPal 的畫面.. 輸入你的PayPal 帳號及 提領金額就可以了~


↑成功!!!



↑然後很快的收到了系統發出的請款通知信~ 說明收到了此項申請.. 可以看到的是通知信上的幣別也有問題...變USD
關於此項問題也寫一並寫Mail去客服反應了... 
很快的也收到回信說會盡快修正及處理請款申請.... (難道真沒沒領過錢嗎?!)
6/7 號提出申請~ 6/11時收到了一封PayPal 的給付通知信~


↑當然是按接受此款項嚕!!! 


↑此時又出現了個選項...  要接受台幣還是轉成美金....
結果我選了台幣... 現在換美金好像不划算齁?! 


↑附款已接受畫面...


↑此筆交易明細.....

接下來看看我的PayPal 帳戶裡頭還多少沒提領的吧~



↑目前還兩筆錢在裡面.. 一筆是2月初 SS 的101.72USD .. 一筆就是今天的 ShotWill 的入帳嚕!!

綜觀五月,未能有下載出現.. 而至6/11為止..我的上線圖片來到218 張.. 我的圖片牆

接下來..因為ShotWill已無獎勵上傳活動... 所以上傳可能稍稍減緩.. 先把其他網誌跟相片等補完...
再慢慢上傳...
另外就是看銷售的情況如何再來決定嚕!!

另外雖然經由我的推薦有不少朋友加入了 ShotWill  ,但看一看好像大家還是沒有很積極的上傳啊...
希望經由這一篇能給大家多點信心及動力去經營圖庫!

6/15 
最近我才發現~ 原來透過別人的推薦連結加入~加入時可以領到$240...
而當初我是直接連到官網加的所以就沒有這$240....
要不應該可以更快達成領款低標吧...




可以點以下圖示加入各圖片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tock Photos from 123RF


我的FB 專頁~ 請點個讚吧!!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