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排休跟老婆出來辦點事,跑跑銀行及補牙~ 中午時再次到了中原大學附近的鍋加鍋用餐...
回頭看看之前寫的食記,是去年八月的事了..

在這萬物都在漲的時間點上...雖然招牌下掛著抗漲... 他們家也沒落後.. 對照一下去年的菜單.. 價格都有漲一點...
一些優惠也沒了... 


↑菜單... 

今天點了個鴨血豆腐+泰式脆皮雞 ,一個鴨血腸旺鍋.. 共238元...


↑點完後一樣要先去櫃台結帳~


↑今天我的醬料調降~

今天中午人少~ 很好拍照...
不過帶小DC出門就是了....畫質不佳...


↑白飯,醬料及飲料區~
飲料有柳澄汁及紅茶~


↑醬料~

原本白飯的醬料是咖哩醬... 這次來已換成滷肉汁~


↑鍋蓋上寫了彰化魯肉飯..食尚玩家推介等字樣...


↑燈光昏暗~拍起來黑嚕嚕的...


↑淋上白飯後~ 
這滷肉飯吃起來還不錯~ 滷汁是帶點甜味的,不會很鹹~ 還OK~


↑今天我跟老婆都喝柳澄汁....






↑中午來這邊吃飯的學生還是不少~


↑有看到門口的藍色紙版嗎.. 那是留言板.. 但我懷疑如果是寫不好的會不會還留在上面就是了.. 呵呵!!

上菜嚕~~~~~
首先是我的鴨血腸旺鍋~


↑可以看出菜色有了些調整... 最明顯的就是多了個王子麵~~
小瓦斯爐也變成了酒精膏式的.. 無法自己控制加熱了...


↑這鴨血腸旺鍋的料,大腸的份量還不錯.. 鴨血嘛~不多塊.. 只有4-5塊吧.. 沒細算.. 臭豆腐一塊~


↑老婆的泰式脆皮雞及豆腐鴨血鍋~
我發現上回也是點泰式脆皮雞...


↑ㄜ.. 裡面多了烏龍麵...


↑麵條是還蠻Q的啦..
但是齁~相對的料也變少了...
而且~最重要的鴨血咧!!! 跑哪去了... 這豆腐鴨血鍋的鴨血比我那鍋還少...只有3-4塊吧~ 
跟之前滿出來吃到爽的份量差粉多耶!!!(不信去看我之前寫的那篇)
漲價就算了.. 給人感覺還縮水... 


↑脆皮雞還是一樣好吃就是了~~




↑另一個感覺縮水的證據.... 一些火鍋料都只有1/4?! 
 


↑今天的冰淇淋也要見底了.. 而且粉難挖....




個人以為..
小漲是沒關係.. 反正大家都在漲嘛~
但是齁~你們不要漲了料沒增加不打緊..  反而讓人感覺還變少了...
一些賣點的東西(好吃又多的鴨血)..都縮水...
對我來說.. 下次要吃我就會考慮再三了....

鍋加鍋官網~

 

分店:中壢中原

 

 電話:03-4656579│ 傳真: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233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店舖介紹:

 

 近中原大學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