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退房離開大淶閣後,設定好導航... 前進偉大航道... ㄜ..不.. 是九族文化村!!
話說原本是想說車停在日月潭這端的纜車站,然後坐纜車到九族,玩完再坐回來的...
後來聽飯店人員的建議.. 直接去九族,在九族坐纜車來回就好... 
事實證明這樣是比較順點的...

話說九族最後一次來是N年前的事了吧....

九族官網
http://www.nine.com.tw/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45.html
九族文化村簡介

九族文化村位於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佔地約有62公頃,緊臨中外聞名的日月潭,讓您自在地悠遊日月潭風景區和其他景點;九族文化村園區整體規劃十分多樣化,並有表演劇、傳統歌舞的活動表演,結合文化觀光、遊憩及教育的多元化旅遊景點,九族文化村更以山地文化村為重要主題,還有最新穎的遊樂設施讓民眾玩得不亦樂乎!

九族文化區-歐洲花園

九族文化區內規劃相當多的園區主題,歐洲花園為代表之一,由水沙連宮廷花園和水沙連麗宮所組成,是國內第一座歐洲宮廷花園,採歐洲宮廷式的建築,營造出典雅浪漫的氛圍。『麗宮』為巴洛克式建築,不僅建築外觀上美輪美奐,內部裝潢更是富麗堂皇,這裡提供中、西式餐飲,讓遊客能在此停下腳步;『羅馬噴泉』呈現義大利文藝復興時代風格,羅馬式雕像加上噴泉景觀令人目不睱給;『水沙連小火車』帶領遊客導覽歐洲花園,是南投縣境內第二大的鐵路支線,而『水沙連花園』為人工修剪的花園,幾何式的花圃更增添了花藝之美;此外還有白色小屋的『夏宮花園』、『巴洛克鐘樓』以及『維也納森林』等美麗景致。

九族文化村-歡樂世界

九族文化村的歡樂世界提供遊客許多遊樂設施,『阿拉丁廣場』佔地數千坪,室內擁有相當多的遊樂設施供遊客選擇;『威尼斯音樂馬車』可搭載66個人,為豪華的雙層旋轉馬車,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之一;『海盜船』是台灣唯一室內造景的海盜船,最高時速可高達45公里,驚險程度要您親自來體驗;『夏威夷巨浪』是以雙臂不同軸的轉動造成高速的落差旋轉,還會有突如其來的浪花、水花;『太空山』是室內的雲霄飛車,全長約450公尺,搭完全程只需要1分10多秒,時速為61公里,讓您在黑暗中體驗刺激感;『侏儸紀探險』帶領著民眾進入史前恐龍時代,共計18個場景讓您悠遊,此外還有『熱氣球』、『單軌電車』、『皇家火車』、『老爺車』、『嘉年華特區』和『親子樂園』。

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館、原住民部落區

九族文化村中的九族文化館和原住民部落區皆以台灣的原住民作為主題,內含雅美、阿美、魯凱、卑南、賽夏、排灣、布農、鄒、泰雅等九族的村落,另外還有葛瑪蘭族的介紹,以生活化的立體形態展列台灣山胞特有的建築、手工藝,是台灣少數以原住民作為遊樂園特色的園區。

九族文化村-空中纜車

九族文化村於2001年啟用全台灣第一座專供觀光遊憩之用的「空中纜車」,是台灣第一座輕載量的空中纜車系統,由奧地利Doppelmayr公司製造,採銀灰色亮麗的車廂流線設計,從園區的歡樂世界,向上延伸至觀山樓,全程總長度1000公尺,纜車鳥瞰距地面高度40公尺,計有26-36個車廂數,一個車廂可以搭乘載8位遊客,單程時間平均3分鐘,從空中纜車上的全視野的角度鳥瞰九族文化村整個園區美景,更可從不同的視野發現九族的山林之美。

九族文化村票價資訊:http://www.nine.com.tw/ch/04_tic/tic_01.php


我們由下往上慢慢走~
因為老婆懷孕中,我也不愛玩這些遊樂器材.. 所以純散步看看風景跟這次海賊王的主題展覽~

一早來遊客不多.. 可能也是因為平日的關係吧~

先坐了停車場旁的小火車....







原來只是繞場一圈~沒停在門口...
要到門口還是要走過去...




↑車站裡賣了很多記念品~



↑終於來到大門口... 魯夫邀請你一起來冒險~

園區各處都可以看到海賊王的相關佈置~
運用海賊王的人氣,這招很厲害...
海賊迷可是不少~




↑小遊戲區也跟漫畫角色結合~


↑我今天也是戴了頂帽子... 不是草帽就是了~


↑遠方看到了一艘船... 咦~ 那不就是....


↑是黃金梅莉號耶~~~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BB%83%E9%87%91%E6%A2%85%E5%88%A9%E8%99%9F

沒人~很好~
合照合照~~




↑可愛的喬巴站在船頭很吸睛~




↑出發吧~~ 梅莉~~

在展覽館前有個魯夫的塑像~也是個合照的好地方~ 一樣沒人... 




↑帥~       我是說魯夫帥~~ 



↑進去吧~


↑一進入看到放了很多草帽海賊團的懸賞單~
香吉~你那臉是怎麼了...每次看到都覺得好笑.. 哈哈~


↑前幾話就出現~ 卡在箱子裡的大叔~


↑餐廳名稱也改成芭拉蒂了...
不過我們沒進去用餐... 無緣窺見海賊特餐~

再來看看展出的東西~


↑這也是名場面之一~


↑出發啦~ 草帽海賊團~~~~


↑拉布的充氣球~~ 這話也是很感人的呢~~~

 


↑另一個名場面...  


↑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啦~~~


↑老婆也要來一下~


↑換個角度看~


↑跑的快也是很可愛~


↑一旁出現了桑尼號~~  風來炮準備發射~~~


↑魯海團的船首動物都是走可愛路線...

 
↑小丑巴奇突然在天空中出現~~

一下子來到了海底監獄~


↑唷~~這不是MR.2 小馮馮嗎~ 
 

↑.......


↑這漫畫中的各式各樣電話蟲也是特色之一~ 


突然紫光出現~~~ 


↑海底監獄推進城典獄長~賣車輪.... 說錯~ 麥哲倫出現!!!....


↑漫著一股毒氣~~~


↑這尊做的還不錯~


↑毒龍跟毒液都表現出來了~~~

出了房間後來到外頭~ 
迎接我們的是.....


桑尼號(千陽號)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D%83%E9%99%BD%E8%99%9F

大興奮~~




這邊拍了很多張~
想把太陽一起拍進來~


↑類似降的感覺~






↑合照也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至此偉大航道的冒險也差不多結束了...
接下來到最上面的纜車站坐了日月潭纜車.. 我下篇再介紹~

下面就是一些園內景色嚕~~
九族的櫻花也很有名~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來賞櫻吧~~ (但是又怕人多塞車啊..)






↑這也算日月潭地標吧....


































↑唯一玩了的遊樂設施....

看了別人玩回來的遊記才發現.. 好像很多地方海賊王特展的地方我們都沒逛到..
像是販賣部,還有一排喬巴超人的戶外場景...
Anyway 這是老婆在孕期比較舒服的時候,能出來走走還是一樣很愉快唷~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