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抽空將01 關於圖庫銷售的討論串又重新看了一遍....專職圖庫的攝影師們銷售主力的幾個圖庫網不外乎那幾個...
SS(Shutterstock) ,Dreamtime(DT),Istockphoto,123RF... 

123RF
 這圖庫網也是國外前幾大有名的,這幾天決定也來加入試試,拓展一下售圖平台~

註冊流程跟其他圖庫是差不多的~
而他們家也需要做ID的認證~ 我是先傳了張台灣身份證的掃描檔就是了... 不知會不會被打槍.. 
後台介面上比Istockphoto 好點,很清楚的就可以找到... 
另外怕英文的話沒關係, 123RF 有繁體中文可以選!!!

免考試,註冊完就可以開始上傳圖片賺錢嚕!

繁體中文版中的上傳介面應該是可以打中文,旁邊有翻譯成英文的選項要記的勾...
第一批圖原本想打中文試試的...
結果還是用英文.. 較省事...
我怕中文能用的優美形容詞怕沒翻好,變成錯誤的就慘了.. 

第一批的5張.. 竟然全部過關...


↑管理介面很清楚的告訴你幾月幾號傳了幾張,狀態如何~



↑銷售報表也是一目了然,跟你說各個大小圖片跟size的銷售狀況...
不過我在 123RF 的第一張圖尚未售出就是了... 數字都是0



↑攝影師的名片檔~


↑後台的圖形介面!
傳圖時有個選項是如果被打槍,將此圖捐出放到免費區?的選項...看個人決定要不要降做嚕!(我是不願意啦!)

另外他們家也有向量圖及影片的銷售,所以有這類素材的也可以上傳販售!

123RF 也是有推薦獎勵制度的~透過個人的專屬連結加入的買家或攝影師都有機會獲得一些的推薦獎勵!
基於此站介面及審圖速度還不錯! 有空再來好好上傳一下吧! 希望早日售出第一張圖!


加入123RF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