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陪老婆坐月子期間,我的WD外接1.5T硬碟掛點送修了....
結果貼錢WD換了顆全新的2T外接硬碟給我... 還是USB 3.0規格的.. 稍稍的撫慰了我硬碟掛掉幾百G電影檔都消失的心情...   雖說我的電腦沒有USB3.0的插槽.. 只能以2.0的速度跑..

昨天想想要將電腦資料重整一下,將原來的資料拷到外接的去,再重新分割...
結果這500多G的資料拷了1X小時才拷完....

 



快瘋了...
或許是我檔案中一堆都是照片圖檔的關係~ 較零散吧~
但想著想著~ 就想說買片USB3.0擴充卡來接好了.. USB3.0 規格速度看起來相當威啊~~
將檔案從外接硬碟拷回電腦時可以用~

原本要買登昌恆的卡,結果陰錯陽差的沒買成,挑了另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J2C的USB3.0卡~
評斷標準就是他們家的官網..

有些卡搜了官網看實在是有夠爛的,賣的是3C 科技類的產品,但對售後服務一點都不重視...
相對的J2C (J2C 創言電子) 官網還能很快的找到相關驅動及售服信箱等,還有FB 平台做答覆...

登昌恆就不用說了~ 老牌大廠..
這次卡沒買到..但買了個他們家 USB3.0 直立式的延長座 ....

買的是4 PORT 的卡....
想說應該會越來越多USB3.0的東西吧... 多沒多少錢...有備無患


↑包裝正面


↑包裝背後說明~


↑卡,驅動,及一張說明書... 
PEI EXPRESS 規格~ 要另外插一個4 PIN 電源插頭,以免裝置電力不足~


↑USB 3.0的接頭部份都是用藍色區隔~ 

為了湊免運及信用卡的紅利折抵另外又買了這個 Uptech 的直立延伸座!




↑包裝背面


↑1米長... 以我的環境來說.. 無法從電腦拉到桌面上.. 太短哩~ 就放桌下用吧!

很快的裝上後驅動裝好測試...


↑一開始好像插頭沒完全插好.. 速度沒想像中的快..
不相信,更新了驅動及重插後再試..


↑速度明顯的快了不少.....

結果推測至少省了一半以上的時間就將資料拷回電腦...
所以應該沒白花錢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