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了毛寶兔超蘇打廚房清潔劑的試用活動~ 很幸運的入選了試用的資格!
照例下班的時候到守衛室領了包裹~
來看看


產品介紹先!

  • 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
    添加環保食用級小蘇打配方,迅速溶解油垢、分解難洗頑垢,清潔廚房快速有效!

  • 食用級小蘇打+草本植物配方,迅速溶解油垢、分解難洗頑垢,廚房清潔溜溜!
    廚房是烹飪的場所,每天烹煮食物所產生的油煙,總是讓廚房變得油膩膩的,如果沒有馬上隨手清潔,長久累積下來的油污就會變成難洗的頑垢,讓人一想到要清潔廚房就傷透腦筋。而為了去除廚房頑污,甚至使用含醇醚類、氯系等有害的石化強鹼成分,不但傷害人體健康、也造成環境污染!
  • 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特色:
    ●添加環保性食用級小蘇打,可迅速溶解油垢,分解難洗頑垢,去油力、去污力加倍,清潔廚房輕鬆不費力。
    ●採用環保性草本清潔配方,不刺激、不殘留、不刺鼻、溫和清潔,使用後散發植物淡淡清香。
    ●不含醇醚類、氯系、磷系、氫氧化鈉等石化強鹼成份,對人體健康、自然環境無負擔,安全環保。

產品外觀長降~
很清爽簡單的包裝~


↑正面

有可愛的毛寶兔圖案! 標明了"超蘇打"廚房除垢清潔劑!


↑背面!

介紹成份有目前很夯的食用級小蘇打及天然草本配方,跟傳統的廚房清潔劑比起來,感覺就是安全環保許多!
還記得前不久清廚房抽油煙機的兩個油網搞的我人仰馬翻的~噴了不少的清潔劑...還要刷半天~
經過了這幾個禮拜,又開始積油了,剛好來試試毛寶兔的威力!
 

看看你有多厲害!



先來看看今天要挑戰的對象~~


↑最近因為媽媽上來住的關係,開伙的機會變大,所以油網積油速度有加快~ 但前不久有清過,所以卡油的狀況還好~


↑但仔細看~還是卡了不少油!!


↑油杯也是個頭痛的地方~ 積的油有夠黏的...不過積油時間不夠久,還沒很厚!



↑油網拆下後放到水槽,蓋上個廚房餐巾紙,噴上毛寶兔超蘇打廚房清潔劑 ,讓清潔劑停留在網上久一點,分解油垢! (這回學聰明了)


↑集油杯也是,噴上毛寶兔超蘇打廚房清潔劑..靜置~

這毛寶兔超蘇打廚房清潔劑跟原來家裡的清潔劑比起來,味道果然好很多,沒那麼刺鼻的化學藥劑味!讚!!
但效果如何呢?!

放著等了數分鐘
.
..
...
....

.....

......

.......

將油網及集油杯拿去水龍頭下用剛覆蓋在上面的紙巾擦一擦 ..沖一沖...
咦~ 這油還真是很簡單的就洗起來了... 神奇!


↑左邊是使用毛寶兔超蘇打廚房清潔劑後的油網及油杯,右邊是尚未清潔的!


↑可以看到左邊清潔過後的是乾乾淨淨,恢復原來的透明.. 右邊的還是油滋滋...


↑兩邊一比就很清楚~


↑洗完之後基本上油污都不見了~


↑沒洗的上頭還卡著油~~ 噁心..

等家裡原來的清潔劑使用完,下回要買就買毛寶兔超蘇打廚房清潔劑嚕!

這邊有得買~

官網
http://www.maobao.com.tw/maobao/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7582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寶兔超蘇打廚房清潔劑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