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照例登入ShotWill 的時候,看到累積金額有了變動.. 但這兩天送審的圖還沒審完啊~ 難道....

一看旁邊的下載次數果然由四變成六... 
第5,6次下載出現.... 意外!

點進去看看是哪兩張被下載!



一張賣出S 大小 ,有53元~ 一張跟前四次一樣是XS大小 18元~
看來還不錯~

現在每天就整理個幾張圖上傳! 慢慢累積到250張,賺活動的1800元.. 
之後目標是希望一個月能領一次錢! 

關於推薦人

之前透過部落軌道 的廣告曝光功能有引起一些效果,推薦加入ShotWill 的人來到了8人...
可是齁~ 大家加入了要用心點!到目前為止8個人只有兩張圖上線...
這樣要怎麼賺錢呢?! 
還是我寫的不夠吸引人?!

我覺得玩圖庫能看著堆在硬碟裡的照片能夠被人青睞下載,轉成$$$,成就感可是比放上網路的一堆人點讚還爽啊!!


點我加入ShotWill開始賣圖賺錢

點我加入
SS開始賣圖賺錢

點我加入DT開始賣圖賺錢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