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BlogAD的鮮潮流包你發爆米花的試吃禮盒~  真是太幸運嚕!!

官網的產品特色介紹 http://www.bao08.com/

「包你發」的神力來自幸運好神的加持!
嚴選美國進口玉米粒,手工現炒,爽口酥脆
堅持「三低、一高」的原則,低油、低脂、低糖、
高纖
,吃出健康,吃出好運氣!

應試,大考小考,試試順利 All Pass!
祈福,大廟小廟,拜拜有利 Get Lucky!
一帖開運致富秘方---神奇『包你發』玉米爆
 
「包你發」取自爆米花的諧音,搭配Q版討喜的財神作為商標。希望藉由包你發的好兆頭給消費者帶來好運氣,不管應試求功名或經商求財富皆能好運齊發。

   手工爆米花源自十九世紀初美國農民以油脂、糖漿、加上玉米粒在大型鑄鐵鍋內炒出新鮮爆米花,新鮮味美;近兩年引進台灣漸成流行。

   「包你發」玉米爆為了提供給大家最高品質的天然好滋味,透過國立高雄餐旅學院教授指導,採用美國進口玉米粒,堅持「三低、一高」低油、低脂、低糖、高纖的原則,由專業師傅純手工製作,絕不添加、防腐劑、奶油,更不含反式脂肪,讓你吃的安心,吃出健康。

「包你發」玉米爆不但是高品質天然好滋味的健康點心零食,更會給您及您的親朋好友帶來的好運氣、好兆頭,絕對是您休閒零食、年節送禮或拜拜用品的最佳選擇!

口味也是蠻多種的~

經典蜜糖
香辣你會紅
焦糖好預兆
巧克力大幸福
海苔喜洋洋
草莓優格酸甜戀
起司旺旺來
奶綠雙茶駐青春
芥末海苔嗆鴻圖
台員咖啡呷富貴

有10種之多!!!

開箱開箱~~



↑大紅的外包裝~ 加上取爆米花的諧音"包你發"  ,還有財神跟金元寶的圖樣~
齁~ 真是年節送禮或是拜拜的好東西啊!! 喜氣洋洋~


↑盒子側邊標示!嚴選天然食材,不添加防腐劑!!! GOOD! 而且投保了一千萬的產品責任險! 對消費者無疑追加更大保障!!


↑正港台灣製造唷!!


↑打開看看~ 


↑依說明來看,這裡面有 好運桶x1+補財包x1+納福袋x2+隨手包x3 ,這樣的設計蠻不錯的,不會有一大包開了吃不完的問題!小包個人獨享,大包的大家分享!


↑隨手包x3 三包都不同口味唷~ 焦糖,起士,巧克力~


↑納福袋x2 巧克力跟經典蜜糖口味~



↑補財包x1 這包是最大包的,是海苔口味~


↑袋子的外包裝也是非常的精美~包裝上面也說明了他們家產品的特色!! 嚴選美國進口玉米粒,手工現炒,爽口酥脆「三低、一高」的原則,低油、低脂、低糖、高纖,吃出健康,吃出好運氣!


趕緊先開個隨手包試試~


↑誘人的爆米花出現!!




↑圓呼呼的爆米花!

口感真如介紹所說~非常的酥脆!!

老婆試吃後覺得爆的都很徹底,不像有的都會吃到硬硬的殼,他們家的都不會,而且每顆都很飽滿!

焦糖的味道很剛好,不會太甜! 起士口味的吃起來也不會太厚重,淡淡的起士香也不會太鹹~ GOOD! 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2011/12/10

隔幾天又開了好運桶來吃!




↑桶身上有各店的資訊~及官網的網址~


↑透明的桶子可以看到裡面躺著的爆米花!!!


↑傳統焦糖口味的!
好運桶的保存期限較真空密封包裝的來的短,所以就先吃他嚕~  營養成份標示也沒少~


↑打開看到一張紙~



↑哇咧~ 原來是張籤啊~ 


↑第十九號籤~ 底下看到有集滿五色財神卡,可免費兌換納福袋或輕巧包一包的活動.. 100/12/31號止~


↑桶內迷人的爆米花!!!


想購買他們家的爆米花~可以線上訂購~

http://www.bao08.com/order.php

或是到全省銷售據點 ,大賣場購買唷!!

http://www.bao08.com/join.html#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