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了之前訂閱的電子報,提到了部落軌道這東東... 可以跟其他部落客交流,增加人氣及流量,於是就加入看看!!
試用幾天的結果,發現是還不錯用! 對於其他部落格的分享,即時留言都很快!

這網站的來源跟宗旨是這樣的

軌道故事 
http://www.blog-orbit.com/Revo/about.php

部落軌道(BO)架設於2007年夏天,讓部落客之間的交流零距離,分享與聊天更方便。而隨著網路世界不斷地發展,BO 使用人數持續穩健成長之下,系統更進化為不侷限於服務部落格,要從「交友」與「宣傳」的角度出發來服務每一個人。

跟部落格有點類似,你可以在這裡分享你的故事。但更棒的,是 BO 提供了獨特的宣傳與交友工具讓你的發表能夠「被看見」,因而促進了話題討論的可能性,也增加了被欣賞與認同的機會。舉例來說,部落軌道具有讓使用者可以自行上架的廣告版位,讓自己的發表同時顯示在3000多個部落格裡!這可是網路上所找不到的功能噢!

使用者自由選擇兩種方式來遊玩:1) 利用內嵌於網站的Widget 2) 經由手機進入部落軌道的世界。其資料都是相通的,所以不需要擔心資料會有不同的現象。只要能上軌道,你就能接軌BO世界。

我們心目中的社群網絡,不該只是「有趣」,還要「有用」。你一定要來玩玩看部落軌道,這裡有不一樣的社群文化與趣味,呈現給你。

Blog-Orbit.com
Sonys

整個網站的介面算蠻簡單的,可以登入他的首頁使用,也可以外掛在你的網誌邊欄使用!


 

有寫部落格的朋友可以加入試試!!
現在也有推薦大賽唷!!

 http://www.blog-orbit.com/?id=11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