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近傍晚,於是先去這回住宿的地點,如茵民宿check in...
宜蘭的民宿可以用滿坑滿谷來形容吧..尤其冬山河附近的..
我們住的這家民宿隱身在一般的民宅中..事實上也是一般的民宅去改裝的,比較沒特別的風情,只在房間內部的裝璜上做了一些不同的變化,總體來說很民宿...XD 主人也很好相處跟商量,我們晚上要用的烤肉用品也是直接請廠商寄到這邊這邊請他們先代收...附近的半畝居也是他們開的,而他們就住在對面排另外一間透天...
這裡還有提供腳蹋車可以騎,看著時間還早,一群人就先出去騎車晃晃~
我呢開車載桃子媽媽~


 

↑難得的合照..

因為離海邊蠻近的..所以就順路騎到了某海邊...



↑這不知在演哪齣...




↑在前面大排? 拍的HDR...沒拍好..此時耶路撒光很漂亮的說..


↑很想呆在好好拍..但無法多停留..要來去跟腳蹋車隊會合~

今晚的晚餐是烤肉~
很糟糕的是晚上開始有點下雨了..
本想借用釣蝦場或附近一間卡拉OK的場地,但都沒成,還好此時雨好像有要停的感覺,於是改回在民宿門口烤...


↑這間民宿在邊間,所以跟其他鄰居比起來特大間..門口還一角放桌椅等,就借來烤肉囉!

 

 


 


後來雨還是下了,還好也烤得差不多..移往室內吃 ~





烤肉訂的是七里香,個人覺得還不錯啦!現在很多烤肉網,一整個的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