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端午節沒到龍潭大池看划龍舟,今年再次來到這~
不過今年只有我自己來逛逛拍拍照~ 老婆在家不想來..(她覺得每年看都一樣的東東無聊,又熱..)
呵呵~ 我是覺得同樣的景色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覺,跟想法,也只有這時候這裡才有熱鬧好看!所以就算之前來過了,我還是會想來的~
原本是6/5號要來,因為晚上還有煙火看! 但因為要回苗栗過節,就提前來囉!
考慮停車不易,所以還是騎機車來! 今年換了D7000,把鏡頭都帶上了,本想再試試半紅外線攝影的,架好腳架很冏的發現一件事....裝了手把後,快拆板竟然沒裝到... 腳架算白帶了....
而雖然鏡頭都帶上了,最終只有試了一下近攝環,裝了35F2,其他時間都是用N18-200 VR在拍...
試了一些6連拍的場景,果然比起D80 每秒3張的速度,這連拍起來的效果差粉多! 但我的記憶卡好像跟不到,有點DELAY的感覺...要換記憶卡嘛~這舊卡也用的好好的,也沒啥想換..再說囉!!

1.

2.

3.

4.  

5.

6. 


連拍接成動畫~


7.

8.


9.




連拍接成動畫~

10.


11.

12.

13.

14.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