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晚上睡前把手機調成震動,早上忘了調回來,結果木工打電話來都沒接到,到了9點多才看到,打電話過去,原來是要跟我確認和室面板的顏色..急忙飛車趕去,差點趕不上上班.要多請假..
今天木工做的部份是和室立面的部份,還有屏風貼皮,門口櫃的門..等等...



一樣從裡往外拍一張...


1.
Photobucket


2.

Photobucket

↑週六訂的木地板已經釘上和室的立面...胡桃木山形紋!

3.Photobucket

↑拍一下包裝箱上的標示..



4.
Photobucket

↑門口櫃門已經裝上...

原來的開關及對講機也已經裝上..小問題是因為櫃子還蠻深的..對講機要用不是很順手..不過使用頻率應該還好,就先降用吧..社區目前好像有在討論要更換對講機事宜,真有換的話再說囉!!

5.

Photobucket

↑深度有5XCM ..上櫃的高度做到樑下,上層大概就是只能放些不常用的東東了..小弟我不夠高啊...



6.
Photobucket

↑屏風的木皮重新貼過.. 顏色應該比較能搭到系統櫃的色系了 ..



頂多再兩天木工應該就可以完工了吧~ 接下來就是油漆要進場了 ..


今天發現一樓的一家店面在做裝潢,好像是要做自助洗衣店耶!!

這樣以後要洗被單之類的東東就方便了..

如果再開家麵店小吃攤的就更好哩!! 呵呵~~(原來好像有,收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