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天放假想說七月份要跑不少地方,於是這天就來看電影..
這次換到了永和的美麗華戲院...
目前呢在周年慶..一票110..6個廳12部電影都可以看!! 一樣在手上蓋著章就可以自由進出了...
我們一共看了四部片..
荷頓奇遇記,奇幻精靈事件簿,美人心機,正義悍將....

都還不錯看..不過美人心機是比較沒興趣看的...後面有一點愛睏...
劇情普普..以現在的倫理道德來看實在是有點不能接受...不過那時代可能就是降吧..

這家戲院方便的是在前面就有鹹酥雞攤跟滷味攤,要買東西吃很方便!
但是設備來講就不怎麼樣了...螢幕比較小...(大廳不知道怎樣..) ,然後環境感覺也不是那麼的乾淨....空間上也比較小一點..整體比較起來還是林園比較好一點..
雖然目前林園的價格有調回來了(假日150).不過還是蠻值得啦! 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晚上的時候去了樂華夜市!
這也是第一次來呢!!

Photobucket

很喜歡逛夜市的感覺,不過往往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哈哈!!
因為想吃飯,所以挑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店..
"咖哩王子"

Photobucket

賣的種類還蠻多樣的,還有三人套餐等等的選擇..
我們點了沙茶羊肉燴飯($75)還有豬肝湯($35).兩人吃份量還OK! 飯的量約一碗吧..但料還蠻多的..
湯也還不錯喝! 照片嘛....因為肚子餓..已經開動想要拍就來不及啦...
查了一下,這間好像也是有連鎖的?...我們吃的是樂華店!
服務來說我覺得還OK..並沒有等很久..而一旁的打掃阿姨看來也蠻和氣的..

接著逛了逛吃了另一項名物,仙草奶凍($35)!!

Photobucket

店名就是這間..胖妞...

Photobucket

坐在店隔壁點一盤臭豆腐($45)來搭配....

Photobucket

這一份要價$45塊...
個人覺得有點小貴!! 三塊豆腐而已... 雖然皮是蠻酥的啦!!
下次有機會再吃看看別的東西吧!!

另外推薦有一家大頭貼店門口的丟球遊戲機(一道$30) ....看介面好像是國產的...
就是拿彩色小塑膠球丟螢幕上出現的東西,達到過關條件後進到下一關...總共四關...
有點像之前拿姆科的光線槍打鴨子遊戲..不過這個是拿球丟螢幕...呵呵!!
沒圖沒真相....ㄜ..下回再補拍吧...XD

註:

永和美麗華影城

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62號 (地圖)
電話: 02-29283328

樂華夜市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