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連假期間..我想最引人注目的新聞就是陳灌C的風波了吧...
看看下面這則報導..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5/1/1/634543/1.html
半裸坡男 雙語撐陳冠希
2008-02-10
【東方日報專訊】慾照風波日日新鮮,眾人對事件作出非議時,一位來自新加坡的光豬怪男,卻力排眾議,自拍半裸短片力撐陳冠希,指拍照沒錯,發放及轉送的人才錯,光豬男愈講愈激動,更大鬧:「×街啦!」

這段「撐希片」昨日於YouTube流傳,片中開首,出現一名自稱來自新加坡的光豬男,聲稱是陳冠希迷,名林宜儐(Steven Lim),片中他以普通話和英語,強烈警告非議者,不要欺負其偶像陳冠希,還說拍裸照沒大不了,並指摘外間無伸出援手,還加鹽加醋。林最後向陳說鼓勵說話時,更配以飛吻動作:「我們永遠支持你,我們挺你!」

貌似方中信

卅一歲的林宜儐表演欲強,過往還上載了多段騎呢片到YouTube,包括沖涼時拿花灑當咪唱歌,和用紙墊厚內褲下體位置來做引體上升等。林指自己是異性戀者,在新加坡當模特兒、演員和設計師等,網友昨在討論區指他想博出位,又說他「唔化」,樣貌亦有點似方中信和王力宏。

至於其他網友,昨繼續討論慾照風波,有人指鍾欣桐(阿嬌)和張栢芝可到日本發展。而阿嬌的fans,則支持阿嬌出來澄清事件,表明其公司所講的移花接木相,是她的立場還是公司立場。另有網友認為陳冠希的自救方法是娶了女友Vincy。

文:影視組
.
.
.
.
.
.
..
.
.
.
.
.

.
.=========================== 不   蘇  湖  分  隔  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個人以為,的確,藝人也是人...這些平常人私底下可能會做的事,極其隱私的東西大剌剌的被攤在網路上..讓人情何以刊...不過很多東西就是降...出來玩的總要付出些代價!何況你是公眾人物.....
重點是...上面灌C的粉絲拍的力挺影片....
這位先生你講的基本上都對...不過看完了為什麼就是一個不"蘇湖"....
讓人很想"ㄎㄠ"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