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查看*桔子本舖*的人數截至剛剛為止竟然有兩萬多人次!
真是怪了啊...是系統問題嗎!?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真是怪了...累積人氣一下子比台股指數還高了啊!!!
線上人數有74..
我網誌沒啥東東好看的啊..呵呵 !
也因此在Xuite 網誌的首頁,熱門日誌裡看到了這顆綠色的橘子..(不代表我親綠嘿!)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呵呵...多謝大家捧人場啦!!

今天晚上下班的時候匆匆洗好澡,跑去內壢的家樂福麥當當幫文堂面交鏡頭,又跟這位買家聊了一下,一聊就八點啦!
面交完看到旁邊中國信託信用卡的攤位,想到之前有接到電話說要變更成晶片卡,於是跟這攤位專員詢問一下....填了資料後,還是申請了之前有點顧忌而不敢換的悠遊錢包晶片信用卡...
雖然我不常去台北,不過這卡片可以在全家使用(雖然我也不常買便利商店就是了)
然後照著原訂的計劃到龍岡路的中醫診所複診,橋一下還蠻完全好的脖子....然後啊~今天過敏又有點犯,加上感冒還沒完全好,順便拿個藥....
這次換給另外一位女醫師看診,她還真神,知道我這兩天有偷吃橘子.....
還問我藥粉要不要加甜甜的....
問了以後原來是有的人會怕苦啊....ㄜ...還真貼心..
推拿師父還是一樣的很逗...橋完脖子後,看我有點感冒,就說要刮沙比較快好,就問我要不要刮...
回:好啊..(誰怕誰,更痛的我都用過了)..於是就給他刮啦!!song  yy 啊...
希望能早日康復啦!!

避免打廣告...中壢區朋友想看中醫,或橋一下筋骨的可以私下來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