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14..是空軍節!!
終於結束了兩天的工作,原本預計今天晚上回苗栗的,不過雨下很大,乾脆明天一早再回去好了...
今天也收到了前兩天的捐血報告..原來我累計捐血次數只有9次啊!!! 一切正常!

捐血檢驗報告
捐血日期:096/08/12
血袋號碼:9638648684
累計捐血次數:9次
下次可捐日期:096/10/12


項目 結果 說明事項
血型
(ABO & Rh)
AB+ ABO血型和Rh血型都是血型分類的種類,不論何種血型,都是遺傳基因決定的。
血清轉胺酶
(ALT)
正常
ALT是一種酵素,主要分布在肝臟細胞內,一般用來當作測試肝功能的指標。造成血清內含量增高的原因很多,主要有酗酒、服藥、劇烈運動、肝炎、肝細胞損壞等等。如果您的檢驗結果顯示「偏高」,請暫勿捐血,並請您於一個月以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血清反應素
(STS)
正常 如果檢驗結果顯示「複檢」者,表示您所捐血液暫不適輸用,請您在一個月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B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
(HBsAg)
正常 如果檢驗結果顯示「陽性」,僅表示血液內帶有B型肝炎病毒的表面抗原。為了安全起見,您所捐血液不適輸用,並建議您前往醫院進一步檢查。請您在半年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在尚未恢復正常之前,請暫勿捐血。
人類嗜T淋巴球病毒抗體
(Anti-HTLV I/II)
正常 此病毒不是愛滋病毒,如果檢驗結果顯示「陽性」,表示您可能曾經感染過,請勿再捐血。檢驗結果顯示「三個月複檢」,表示您所捐血液暫不適輸用,請您三個月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檢驗結果顯示「半年複檢」,表示您所捐血液暫不適輸用,請您在半年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C型肝炎病毒抗體
(Anti-HCV)
正常 如果檢驗結果顯示「陽性」,表示您可能曾經感染過,請暫勿捐血,請您在半年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註:本檢驗報告單僅供捐血人自行參閱,不適於任何其他用途。

上次報告沒注意看...沒注意到捐了幾次...
記得第一次捐是高中的時候吧...當兵的時候在新訓中心也捐過.....不知道這紀錄能不能查的到齁....

都在下雨...這幾天放假回去大概也跑不了什麼地方了....想去明德水庫走走拍拍!
週六颱風影響台灣,這夜唱大概也沒法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