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
沒看到朋友MSN上打的消息,我還沒注意到...聽說還是大兇日..

西元2007年  中華民國96年 7月13日 星期五
農曆丁亥年5月29日 星期五

:祭祀 開光 沐浴 解除 一切吉事不宜


不過總觀今日還真不順....
一早被派去學BIN區拿料...還好..不過下午上料就慘了..抖了一天的車...竟然有點暈車的感覺..
肚子不舒服..
終於撐到下班,躺下休息一下,開車回苗栗...
開啊開..過頭份以後,不知道哪跑出來一台白目的車,在背後開遠燈,超閃...是怎樣!!
過收費站還知道要切回近燈,可是過了以後又開回遠燈...

逼我拿出SB800往後閃了好幾次(兩次啦,我怕被開槍..俗辣一個).....還我行我素!!吼.......開ESCAPE車牌904X-EV的給偶記住!!
還好回家休息以後,吃了一瓢行軍散...慢慢恢復當中...
希望明天又變回一尾活龍啦!!









那個有活動的...下次要早點通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