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工作後感覺時間真的過好快...
忙碌的生活,時間過的飛快,上班沒多久又要吃中飯(11:5X分左右去吃)..然後14:00休息..16:4X分吃晚餐...近六點準備下班...下班後洗個澡也7點多了 .....上線看看文,差不多又該睡了..一天很快的過去..好像沒做到什麼?! 有點空虛...
今天一樣住宿的同事,借了片飛機上有蛇DVD給我看,等等來看一看好了..
剛看了一下MTV,不知道怎麼講,蠻KUSO的..
另外有誰禮拜天無聊要一起來外拍的啊?!...麻豆應該是這些吧?!
我不符合參賽資格,純拍好玩的...

社團法人桃園縣攝影學會大會盃人像攝影比賽簡章
宗  旨/為提昇會員影藝水準暨鼓勵會員參與活動,藉以相互切磋之機會,特舉辦本影賽。
參賽資格/凡繳清九十六年度會費之本會會員均歡迎參加(本會之博學會士除外)。
活動時間/96年1月14日(星期日)上午8:30~12:00。
活動地點/中壢市 中正公園
題  材/會員大會當天活動之少女人像為主題。
規  格/限5×7吋,張數不限。
收件截止/96年2月26日截止(以評審前作品到達為主)。
收件地點/會館/中壢市自忠二街224號。
評  審/96年2月26(星期一)晚上七時三十分,假會館舉行。
頒  獎/96年3月26日(星期一)晚上七時三十分,假會館舉行。
獎  勵/
金牌 壹名 獎牌乙座 獨得5×7吋彩色沖印券150張 附獎5*7彩色沖印券75張
銀牌 貳名 獎牌乙座 獨得5×7吋彩色沖印券100張 附獎5*7彩色沖印券50張
銅牌 參名 獎牌乙座 獨得5×7吋彩色沖印券 50張 附獎5*7彩色沖印券25張
優選 拾名 獎狀乙紙 獨得5×7吋彩色沖印券 25張 附獎5*7彩色沖印券15張
入選若干名 獎狀乙紙 獨得5×7吋彩色沖印券 10張 附獎5*7彩色沖印券5張
★附獎得獎需於藝田彩色快速沖印店沖洗加蓋店章(中壢市中山路224號 Tel : 03-4250192)
附  則/
◎ 銅牌獎以上每人限得一獎。
◎ 作品背面請寫姓名、題名、住址、電話、會員証號碼。
◎ 凡參賽作品均不退件轉贈模特兒。
◎ 入選以上作品,本會得在月刊及網路發表,不另給酬。
◎ 攝影活動結束後由本會免費供應便當。
◎ 得獎作者請於得獎公告後親自或委任代理人至本會領取獎狀獎品,本會不另行郵寄。

理事長 楊雅婷 總幹事 陳威壇


最近在徵D80機身..打算過年前徵不到的話..來敗台新的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