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五點半起來...
打算把每次放假回來抓的神鬼奇航2 DVD版燒一燒後(抓了三週才抓完吧),趁這次回中壢可以看,結果一耽擱到了6:3X分才出門...高速公路路一如往常的到了中壢路段有點塞....
今天不少人請假,早上在收料幫忙,下午到了BULK出貨區幫忙..又學到了一點東西,上周是在BIN出貨區幫忙..不過還不熟就是了,忙碌的工作,感覺時間過的也特別的快..
晚上洗完澡就拿了包餅乾,還有放冰箱一段時間的可樂,來看神鬼2嚕...(沒辦法,一直拖到今天才看,去電影看沒人陪就不是很想去)...
說實在的,DVD出現那麼久以來還真是不常看DVD的片子說,每次看的都是網路抓來的壓縮版..
看到10點多才看完..兩個半小時...不錯看!期待第三集...
DVD版還有幕後製作旁白解說版..就是在播片子的同時,製作人做旁白解說...
有空再來看了..
這幾天天氣真冷...鼻水流不停~真糟糕啊~
這禮拜沒什麼重要的事可能就不回苗栗了..周六要來補班,不然還不完了(不補就要請補償假還)..周日來去參加攝影社的外拍好了~嘿嘿!!
希望是年輕辣妹麻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