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吃飽飯才回宿舍參加意見交流會...
訂這啥鳥時間4:40..根本是沒住過宿舍的人訂的~一般都馬吃完飯才回宿舍..這啥鬼時間..
這交流會有點越開越火...一堆人不知所謂...重點都沒講到..快被打敗!!
著眼的重點都錯了...本以為隔壁間的老大會對使用家電這條加以著墨的..結果在那邊大聲扯些讓人覺得他很盧的東西...暈倒!!還有人提室內牆壁很髒建議粉刷...什麼拖把沒有一個專用水槽可以洗..都用洗手台....吼..真想一拳ㄎㄠ下去...那個說要刷牆的,聽說沒住在這..只是掛名在這洗澡完回去的..暈!!如果真的哪天公司說好,應你們要求刷牆,那有得玩了...東西不是又要自己搬搬出來..浪費錢刷那個不是很重要的牆...然後不知道多久搬回去~
結果等到要準備散會了..看苗頭不對~我忍不住才提室內用電器的那條規定..
也是官方說法草草回應..什麼線路太老舊,怕失火,所以不準用..  日   音  啦~~本末倒置...
有聽過因為出門會被車撞死,所以不準出門的嗎?  為了員工福利跟安全著想,應該要把線路改善吧~而不是因為線路老舊而不準用電視等電器吧...唉!!不過我也沒種吵就是了..
看看這些老大哥都不敢哇哇叫~我也算了..自己的權益都不爭取的話,沒人會為這些小眾爭取..
不過至少不用搬家了...目前兩人一間房的,說了不會變動...一人一間的,可能再排過房間...
所以就維持現狀...地下化使用電視,電器了...等賺多點錢買房子再搬嚕..

補上一張  那天聚餐 梵古拍的合照...
我還真拍的有夠醜的..想撞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