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課長拿了個公告給我..說宿舍要重新排過房間什麼的..這下有的玩了...
如果成真的話,東西要搬不說,如果換到了個兇神惡煞還是怪叔叔(我們公司還真多這種的)...
吼..那不如搬出去住算了...可是每個月又要多一大筆開銷..暈...一樣要看後續發展..
維持現狀是最好..再塞個人進來也很麻煩..大概那些豬頭想說一間可以塞四個人..把他排滿來..空點房間可以省電費....日    音 .......你給我來住看看... 連裝電視都違法..  %^&*()..
聽同事說是電力線路老舊..怕用電過大失火什麼的....要改善的應該是線路而不是限制別人用電吧!!!!雙木老師咧...(火太大..原諒我) 題外話,下班回房間,發現原本接隔壁過來的電視線又被那個機不正的老大拆掉了...搞不懂他在想什麼!!上次還敢給我拆我的無線天線接到他房間..日    音.....是當我們這間的都死光了喔!!
下午的時候到了上次內部徵才報名的單位去面試...不過感覺沒有答的很好...
是上次古大哥帶我去打招呼的那位大哥面試..
問了 覺得工作職場上覺得最重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會想到這邊來?  如果你是主管 有兩個同樣能力很強的人,一個有結婚,一個單身,你會用誰??
你覺得學歷很重要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提供你的看法)
後來就測試一下手腳...爬架子,搬東西觀念什麼的...這應該還好..
感覺應答的沒很好..態度不夠積極..
看後續怎麼樣了..這單位很有挑戰性!!要學的更多..能上就做..不能上就繼續獃嚕..  多個面試的經驗也好~

明天中午要去喝同事娶媳婦喜酒..吃完喜酒再到大潭海邊看阿泰他們釣魚情況怎麼樣...

晚上剩數位電視可以看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