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又有內部徵才的消息..
本來一直安於現狀的我,沒有很在意,也沒什麼危機意識就是了..不過同事大哥大姐們都叫我去試一試...好吧..試試無妨..也多個經驗...希望不要又是內定..
不過放假回家倒還真的把這事忘了,原本想說要寫一寫履歷,阿泰說要幫我拿去HR的..一直到早上來才想到,到公司後匆匆到便利商店買了個履歷表..想說寫寫就好了..說實話真是有點不是很重視的感覺,阿泰說要電腦打一打印出來才是..呵呵!!最近心思不在這..糟糕啊~
下班跟同事大哥一起吃飯的時候,又聊到了這個話題,然後要離開時,剛好遇到了也是相關單位的人..古哥問一問後,就說那個徵人那單位的大哥他熟,於是就跟另一位大哥帶我去打聲招呼嚕..原本他們是走前門回家的說,但是2話不說陪我走到後門那邊(公司前後門相距1千公尺吧),還真是令人感動哪... 能不能進的去那又是另一回事了...多個經驗吧~
我想平時待人以和..盡量不得罪人..笑臉迎人..改變一下心境跟態度,也是不錯的!!
至少別人會比較樂於幫助你..共勉!!

後記
後來阿泰說HR有制式的表格填..所以明天還是要重寫過一份送過去..
這單位是零件倉庫..是對外的..也就是外面車廠維修需要的料件應該都是由這出去..
一切靜待後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