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週六經過國際路時看到路邊的一口池子想說是不是前兩天溪哥講的那口釣鯽魚的池子..打電話一問之下還真的是...呵呵..問了以後原來阿泰跟溪哥他們下班以後要來..於是等到4點多到池邊找他們..
第一次釣鯽魚還蠻新鮮的..因為池子不深,也不用長竿子,於是就拿了之前國中吧?!買的9尺竿上場...阿泰已經幫我配好了線組..於是很快就開始做釣了..
因為池子裡還有蝦虎跟蝦子什麼的..所以魚訊蠻好玩的..上上下下低低都都..還有被慢慢拖著走的...沒想到這竿子處女釣上勾的魚是...
image

小魚一隻...哈哈!!
要釣上牠也不簡單哪!!!就跟上次釣到蝌蚪一樣...不過至少是開張了..印象中這竿子沒釣到過魚說....
後來溪哥釣了兩條之後有事先走..一走之後我就釣到第一隻鯽魚啦!!還是個大傢伙?!
image

土鯽魚體型他們說並不大..這隻約末三指幅吧..我很滿意了..好玩耶!!
image

阿泰還中了兩次雙鉤的..真扯!!
到最後我釣了10條左右吧..阿泰釣20幾條..加溪哥釣的兩條..阿泰說回去殺魚殺到煩..37條..
真是大豐收哪!!..不過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因為他這次送他岳母..
image

這幾天都在下雨..等到週三以後天氣好,下班再來去釣看看..
經過這次已經有心得了..希望下次能有好成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