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達利練功房邵老師拍攝)

這次跟上達利辦的活動..原本是搭便車的, 不過後來還是開車了,降也好,東西可以帶比較多,因為我這台車就含我就兩個人而已...缺點是開山路好累啊!注意力要很集中,不然就衝下山嚕..呵呵!!還好一切都蠻順利平安的~照片拍了不少(加W10小機拍了破八百張以上)..因為技術不好,一次搞不定,所以多按幾張..花絮也是一定要拍的(日後點點滴滴回憶就靠他了)..整理照片就同痛了..只好先搞定花絮...然後也認識了幾個新朋友,呵呵~很開心啊~~

看圖說話好了...

第一天一早七點半左右在五穀國小前加油站等Dino還有Kiwi&Alen兩台車會合..然後Atila由我載...三台車先到銅鑼拍杭菊...



image

image

image

這天感覺拍的還不錯,陽光剛好..然後花朵上還有露水...讚啦!!拍完在路邊試喝了菊花茶..DINO還帶了一包走~
然後就由三義上高速公路嚕..從彰化轉二高,下草屯交流道,一路往埔里開去...
中午在李冰大哥的店吃小火鍋....李冰大哥是攝影界的前輩,人很風趣很NICE...聽他聊了很多..感覺是一個豪爽的人...店裡的部置很有特色,讓人忍不住按快門!!也在這邊跟模模阿寄會合...
image
image

店名就是螢火蟲的故鄉..經營項目招牌上有...
來這當然就是要吃小火鍋啦!一份150元左右...
image

這是DINO跟風大他們吃的..不是偶..偶沒喝酒...
下次到清境跟廬山玩..就可以考慮到這邊住宿啦!!模模阿寄說民宿的房子VIEW很棒!!她晚上每隔兩小時拍一張星軌..就換個房間睡..所以一晚一棟房子的三間房她都睡過了..相關住宿情報可以查YAHOO拍賣... 螢火蟲的故鄉 
後來李大哥還拿了瓶小米酒給大家喝..喝完一瓶,後來又開一瓶......ㄜ...就盛情難卻..齁搭拉!!!(我都沒喝喔..><) 不過沒有先給它拍起來..


豪爽的李大哥說這禮拜要帶大嫂到銅鑼拍杭菊,不知道有沒有成行..下雨說...

大家吃飽坐在店裡聊天
...還有好玩的小狗..QQ..跟ㄜ..我忘記他們名字了..
最後在門口一起拍合照..


感覺太閃...這出力真不會用..還是偶低神燈有問題啊...
應該是我設定的問題比較大...
然後就往清境方向出發..中間在7-11補給了一下..買了暖暖包跟巧克力,想說晚上冷來包鏡頭..巧克力補熱量,但一直到最後都沒用上..OTZ
中間在昆陽吧跟大景他們會合..在這邊拍了一下..


image

一路上有些路段在施工..要等卡車裝滿移位子才能通過..


等著等著..大景兄又拍起來了...真是認真!!
中間經過武嶺..可是沒啥好拍的..霧茫茫..然後就到合歡山莊了..Check In後..出來拍日落雲海!!大景跟模模他們還到主峰那邊拍..說景超棒的...因為偷懶就沒跟去了...



雲海影片..

image

這天晚上吃的是DINO準備的佳安薑母鴨..艾莉絲也提供了自家好吃的滷牛肉..!!




可惜一樣食慾沒很好..吃不多..唉!!
然後跑去曝了幾張星軌..不是很理想..
image
image
也拍了知名拔辣景點石門山...
不過寒風下只按了兩張..這張比較成功點..要注意過去的車,超過三台以上拖的光跡可能就會造成太亮過曝的情況..所以要擋鏡頭..不過實在太冷了..就沒多拍...加上能見度不高,雲一直飄過來..
撐到後來就回被窩睡覺嚕...不過沒睡好...呼聲四起啊!!要命..呵呵!!
三點多爬了起來拍日出...

image

image
飛碟雲!?...
零晨的時候,夜間部的人員都已經抵達,不過太累了..就在車上休息..早餐的時候大家才一起吃早餐!!


吃完後就整理好行李往梨山方向出發啦!!準備先去福壽山...
中間在108K停下拍紅楓還有溪曝..

一行10幾台車真是有夠殺的...
image
然後就到福壽山啦!!
這次去的兩個點上次來竟然都沒有拍過..OTZ
先到了蔣公行館..這邊對著行館也是正北..晚上可以曝星軌!
這邊路邊的楓樹葉子都掉的差不多了..所以我不喜歡這一顆..都紅的..感覺很難拍啊..


自然大還上樹當麻豆..不過一笑就破功了啊!!
我喜歡在另一邊的...紅紅綠綠的..很棒!!



呵呵...偷拍潔西卡阿寄...緊來造!!
image
image

我喜歡第一張...因為看出去有點雜亂所以用PI把中間的雜葉修掉了...
然後這邊拍完後到了松廬...這邊也是拍楓的拔辣點了..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image
imageimage

人太多了拍景不好拍..只好拍局部..跟拍那些拍照的人了..呵呵!!


離開的時候發了一個小插曲..XD



然後就到梨山吃午餐..吃的很過癮!!比合歡山莊好太多了啊!!
吃完先去加了油..然後出發往武陵農場!!
中間一樣在這停了下來...
image

還是不清楚這是哪...
到武陵以後先到武陵山莊CHECK IN...image在停車場遇到大景他們..
看到了TANYA的老鷹風箏..於是就跟她們在停車場放了起來...哈哈哈!!!
後來又到了國民賓館那拍照..也帶上了老鷹風箏(原本以為是放好行李後到停車場放的..所以D50沒帶..所以只好拿小DC拍了.)
因為風一陣一陣的..所以放不起來..絕對不是技術不好的問題啦!!
因為有個很屁的人說我們遜要示範..結果也是在溜鳥啦!!
發現這個阿信大哥真是有夠好笑的..



image
有夠帥氣的老鷹風箏..可是被我們放到親地板..有點掉漆了..SORRY...
image
image
途中TANYA用LOMO相機拍了這張..ㄜ..有點怪異啊...還是拍大頭狗我想會好一點吧...
晚上四海同心大會吃泡菜火鍋..由T大掌廚啦!!辛苦了~(我也想用一條國家地理頻道的頭巾..哪有賣啊)



練好...
吃一吃就在旁邊跟艾莉絲還有魅力玩手電筒.. 玩光跡!呵呵~真歡樂..都幾歲的人了真是...


魅力偷拍了阿信好多張...也偷拍了我..OTZ..
image
PhotoBy 魅力..
真是有夠Orz的姿勢...這可不是我在模仿趙xx的45度角嘿!!
吼~下次要拍帥一點的啦!!喝!!
不過比Dino啃雞腳的那張又好多了... 真是經典!!
隔天一早起來先到了雪山登山口,露營地那邊拍鼠尾草薰衣草花海..這邊露營地感覺還不錯耶!很寬敞..不過上來的路太小了..

image
image

然後一樣到了昨天去過的武陵賓館拍...還好有跟大景他們出來..不然這邊又要殘念了..雖然拍不好..
image

中午左右就回山莊那邊吃午餐..拍了大合照!!行李上車後就離開這啦!!
行程中間停車,下切到溪谷拍攝..

阿耀跟Alex幫忙潑水...
image
image

這邊很漂亮,我喜歡溪流..還漂著一片片的楓葉!五告水..


然後我又很愛現的拿小dc拍水中生態了..
image


拍完車隊一路飆下山...ㄜ..有夠刺激..精神緊繃說..因為我車上沒無線電..只好看前車狀況來判斷!!中途在南山停了下來拍照..我又衝過頭..暈!!魅力很大膽,老爸施肥的照片敢po出來...

到山下後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就乾脆先去吃完晚餐再上路..不過跟車隊走一路繞來繞去又掉頭的..實在是霧煞煞..


山下有點下雨,不過還好..沒下很大..菜色還ok啦!!
吃完跟車走..又出點小包!回程剩 我一個人開,還好沒睡著..第一次開雪隧..幸好中途就一路順暢沒有塞!!反而時間上還比其他人還快了點..
回到宿舍9點左右..挑戰完成了這次的旅程..感謝辛苦辦活動的各位大大了!!
後記
一直到今天才草草補完這篇日誌..真是..拍太多想寫的太多..就變降..或許應該草草幾個字幾張圖帶過才是..
不過希望分享一下給會上來看的朋友嚕..!!照片之前都已經放上相本了...可以多給點建議啊!!這樣我才有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