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找個時間到銅鑼找花拍..一直到昨天才去...
找不到人一起去..只好一個人出發嚕..走在銅鑼外環道?!,還不到九湖大橋,就看到路邊有波斯花田..停下來按了幾張...也看到幾個來拍照的人..一對情侶好像也是拿nikon的DSLR.(太閃,不是很注意..)..還有另一位拿美樂達系統吧(D5D?)..
不過後來還是往下一個目標出發啦...杭菊!!
去年還有之前有來過,所以哪裡有很清楚...因為之前來這拍照,意外在旁邊水溝野採到鹿角苔還有默斯..(2005-11-1相本)哈哈..位置很好找..就是九湖休息站..這次房子前的田變杭菊了..大波斯田少了許多..只看到田中都是小苗!!
這次主要用50mm 1.8的來拍..因為18-200的感覺抓不到感覺..還是用大光圈來玩看看..
還沒完全抓好要領..
回程本來想殺去通霄海邊的..因為想說挑鹽古道就是通到通霄的..但是..蠻後悔選擇走那條路..感覺要迷路了..從九華山上走到外面大馬路還真他x的遠..下來的山路也不是很好..有大有小..還有凹凸不平..以前的人挑鹽上山真辛苦!!中間是跟著一個騎摩拖車好像是到九華山賣東西的阿桑在走的...然後回苗栗又選擇錯誤..走了通霄交流道上高速公路..沒想到更慢!!因為西湖休息站前在修路...大塞車!!!回堵好幾公路..龜速前進...過了塞車路段後想說西湖休息站沒去過..來去晃晃好了...但是一狗票車在裡面..沒地方停..只好回家嚕...改天再來拍拍夜景..好像不錯喔!!
沒有拍幾張..挑了幾張修一修..就看看吧..要去拍照的可以約一約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