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看了網路上那麼多分享食記的文章..也想來如法砲製一番說..不過呢
臉皮還不夠厚啦!!!
之前沒有小DC..都是用手機拍..效果實在是很糟糕...
有了小DC後,都在吃公司(晚餐7塊..外面隨便吃也要50..差粉多)..所以也是很少吃外面...也沒啥機會拍...
那天參加完活力農場活動後,雖然吃了羊肉爐,但是意猶未竟啊...傍晚去宿舍後面投了一下籃,跑了幾圈,舉了舉啞鈴...洗完澡就跑去中原吃湊湊鍋哩..(我沒打錯,店名就叫中原湊湊鍋)
店門口忘了拍一下..大概位置就在中原竹企對面嚕..之前還蠻常來吃的..本人很愛吃火鍋...
有大腸鍋,蕃茄鍋,辣牛鍋,辣羊,鯛魚..福珍?!..ㄟNO忘了啦..有機會去再偷拍補圖..
大致上都是90塊(後面的100還是130)
..送一碗飯..紅茶隨便喝,降...這次吃辣羊...(應該點不辣的辣羊才對...)..就跟一般的小火鍋差不多嚕...
不過我覺得是料蠻實在的,口味跟三媽不大一樣,所以還蠻常來這家吃的,不然貪便宜會去吃不遠路口的趣味鍋(每天有不同69塊的特價鍋)
看圖吧..



好像店裡重點都沒拍到(膽子不夠大..)..一開始自己找位子坐下(用電磁爐,桌子大致都四個洞,交插兩兩相對)..老板會上來問你要吃啥,然後奉上沾料碟跟筷子,不像一般的沾料碟自取..由圖片中可以看出來,很明顯我的配料方式就是通通來一點...
因為點了辣羊..所以辣椒油不敢加了...會很嗆...


然後會附上一碗灑上芝麻的飯...這邊飯一碗5塊..很可惜的不是吃到飽..通常我吃一鍋,會吃兩碗飯..降就很飽...(啥?!不夠?!..那多喝幾杯紅茶唄..)


江江...主角上場...看的出有哪些料嗎?! 青菜,油條,臭豆腐,金針, 魚板,豆皮..羊肉..其他的...我沒點..好像有小魚丸還是啥低...(不負責任報導.酸.)


那麼這餐我吃的東西就是這些嚕(後來多叫了一碗飯,喝了兩杯紅茶,醒了好多的衛生紙..)

いただきます....

中原湊湊鍋
地址 中壢市弘陽路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