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10/1號..跟迪諾還有A-May..阿耀..等一群人在福壽山露營...
拖了好幾天才用好一些相片..雖然說是有點糜爛之旅...拍沒幾張相片..不過也是破500張 ..
前兩天不知怎低,很累..所以晚上看電視看一看又睡著...
感覺好像沒有拍出什麼很優的作品啊...
高山上氧氣比較稀薄..所以跑一跑會比較喘..但是天很藍..超過了雲層的高度..所以天氣都還不錯...
拍了著名的大波斯花田..

算蠻大片的吧..著名的場景?


換負片效果也不錯...
高山上光害少..晚上抬頭一望~滿天的星星..好久沒看到那麼多星星了...銀河耶!!密密麻麻低..
本來跟大家拉低賽,但後來跟朱僕大去拍星軌...
第一次嚐試沒啥經驗..所以是不怎樣..沒前景..

這張試拍的有對到北邊..所以圓有出來..可是曝不久..所以軌不長...
但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一堆星..

後面這張是按了後相機放在那邊讓它曝..聽說D50T快門是30分鐘..因為是用文堂的副廠電,白天也拍了一些,所以拍完後沒等到除完雜訊就沒電了...照片上一堆的熱燥點...目前不知道怎麼用才除的掉..除了慢慢修之外..也出現了CCD過熱的紫光...下次大概曝15分就有感覺了吧...
其他的相片就到相本去看唄...
期待下一次的糜爛之旅啊!!(中間行程省略很大...) 有人要催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