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到一廠外參加公司的趣味投籃賽...
這次有了小機,就比較敢拿出來亂亂拍啦~嘿嘿..拿太大台容易引人注目...公司小記者拿的都還是富士的類單眼相機而已..
總裁有到場致詞..


可以看到,是交通安全宣導月趣味競賽..還蠻熱鬧低..


我們MPL是第一梯第一隊...
比賽方法是10人一隊,一個人當活動籃框..頭上戴附籃網安全帽..一個人當撿球員..


限時8分鐘,騎腳踏車,載著球往前騎..


騎到紅線的地方就投籃..活動籃框的人就要接球啦!!在地上的方框範圍內接到球2分..框外接到1分...一人一次投一次..投完還要把球載回交棒..


成績揭曉嚕..
我們只有6分...還好不是最低的..哈哈...他們太強了..為了這個之前還有在下班時練過咧...
小機拍的還有幾張糊掉了..真糟糕..沒能掌控好..還有下次要拿給會拍的幫我拍..
阿宏啊..你給我胡亂按了兩張..都是糊的啊.. 唉~
明天再來問問今天去溯溪的鍾哥,要帶些什麼東西去..我想10月底天氣應該會更冷吧..沒穿防寒衣下水會很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