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6點去找溪哥,出發去新竹尖石爬山..
大約介紹一下..怕澎湖回來都忘光了..作業交不完..相本的照片就等澎湖回來整理好再後補嚕..
目的地是尖石鄉的北得拉曼步道...
往登山步道的路不好走..產業道路後面是碎石路..

早上 一開始拍沒注意到..ISO都是用1600在拍..雜訊很大..
終於到登山口了..

路線上有四顆神木..還有一個小瀑布..不過都是要走到後面才看得到..
基本上路算還OK的...
沒有下雨,所以還好..沒很濕..

爬山嘛~泥土路是少不了的..

還有原住民同胞搭的木梯..不過只有一部份路段有..

還有一些就是比較簡陋的木梯了..

一路往上走中途可以到回音谷..
顧名思義..這邊大喊可以聽到回音兩重以上喔!!夠大聲的話..呵呵..

蠻有趣的..可以跟走到前面的人對喊..


回音谷再走就到神木區啦!!終於..


傳說中的神木..XD


合拍一下..衣服沒用好啊 >< 溪哥你不夠專業!!感覺表情好醜..



另外一顆...一半被雷劈了..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這標示木桩..從0K+100開始...好像到2K+400還500吧?
我幾乎每一根都給它拍一下..
後來其他同事大哥大姐也到了..因為我們是自己先出發..所以比較早到..


然後捏就開始煮東西準備午餐啦!!
本來是說各自準備的..吃了早餐沒吃完的菜包(關西買兩個吃了一個,一枚25元),不過也是吃了他們準備的麵...


煮麵中..之前是沒帶到麵,麵不夠,今天則是有點煮太多...

我覺得比較猛的是,有人帶馬爾濟斯爬到這..真配服那隻小狗..可是我好像沒拍到牠...厲害厲害..他們還說月底2627要去太極峽谷..不過捏,我想跟10月的攝影社辦的太極峽谷團啊...
後來喀完就下山啦..因為我想早點回來用一用..太晚的話很麻煩..
爬的整件衣服都溼掉..把車上的椅套拿來穿..呵呵..不過我買的家樂福背心當椅套size XL有點大..一路都是在森林裡比較多..拍照不好拍..大部份都開到IS0800..雖然有閃光燈..不過拍廣一點的景也是不好補光..拍小花小虫就OK..另外雖然把90mm那顆也帶了..不過也沒啥力換..失策..
其他的就補一些拍生態的照片嚕..






其他相片等澎湖回來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