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車市還是很差..
公司還是動作頻頻...放假跟問看老員工有沒有意願退..沒意願的話,不足人數就是拿契約工來開刀了..
雖然現在已經沒多少契約工..我們班本來含我有兩個,今天下午兩點半時,另一個也被通知說,做到明天了..
所以本來明天歡送會是送另一位自願退休的大哥外,變成兩位主角了說...
有朋友問我,不是被裁嗎?辦歡送會不是很怪...
是沒錯啦,或許不該講歡送會,就是念在同事一場的情況下,大家一起再聚個餐降...以後可能也沒啥見面的可能也說不定...所以嚕..
雖然我又撐過這一波..可是也沒講說何時會升之類的..所以也不知道安不安全..不過依常理來看,FPS以後就我接的話..應該是OK吧..其他幾個會做的可能性感覺也不大..

禮拜六因為不想回家,晚上又趕回來準備禮拜天去澎湖,所以打算跟溪哥他們來去新竹尖石北得拉曼爬內鳥嘴山...不知道要帶D50去拍好,還是乾脆帶小機出機就好...

然後溪哥說攝影社10月7.8號有辦旅遊去太極峽谷還有日月潭花火節...很想去拍啊!!!
沒有伴一起的話,就自己上嚕..那一周應該是放到10.10號吧...
不過去玩的話小朋友又要出走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