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光影魔術手的多圖組合功能)

今天晚上到仁愛去把眼鏡拿回來了..這次試戴總算正常...原來是他把我左右眼的度數搞相反..難怪我戴起來怪怪的..比原來的眼鏡看的還要不清楚..
明明是配跟原來度數一樣的說..算了..搞定了就好..目前還蠻滿意新眼鏡的型的,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怪...牌子是古天樂ZEROX的...
今天是我們FPS發表,時間排定在下午...還蠻緊張的,因為我之前沒看過在現場的發表,只有在餐廳看過8強發表..所以很多東西不知道要怎樣講,雖然鍾哥上次有示範了一下...
不過還好,亂亂念帶過去..評審也沒說什麼..OK啦!!哈哈..反正課長也不求名,不願意參加,所以也不想得獎..呼呼 !!
早上NO組長拿了澎湖的行程表,日期選定在9月345號..禮拜日一二..希望能夠順利成行啊!!賞我個好天氣吧..
因為車子銷量還是不好,所以九月又要連休了..9月45678五天..還有9月26,27,29共八天!!!
所以降一來,9月的2-10號還有9月26-10月1號都是放假...
但是原本的合約簽到9月底而已...現在又說裝配1,2廠要合併...到時一定會砍不少人(逼退)..不知道會不會因此失業,或是又再撐過這次(升正式?)呢...
哪天生意才會好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