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了油雞飯...感覺還不錯啦..不過大家好像熱情有稍退了喔..哈哈!!
變來變去就是那幾套..呵呵..希望能撐久一點,東西跟服務做好一點...
晚上跑去仁愛看眼鏡...
之前配的在我不是很細心的使用下,小細紋慢慢出現..(所以我不喜歡安全鏡片..)
先去墊腳石看了一下雜誌..那本叫啥來的雜誌書名忘了,(有野外活動跟釣魚啥的)..不錯看,照片拍的也不錯..這期介紹野外活動的鞋子,我想有機會再看能不能買到書上介紹的水陸兩用鞋..感覺蠻符合需要的..因為現在感覺穿涼鞋搭短褲的感覺怪怪的...要用一雙不用穿襪子,但是又不會像拖鞋醬太輕鬆的來穿...
然後跑去隔壁的仁愛看眼鏡,本來目標還是想配附膠框的來戴(雖然戴膠框的滿街都是..),但戴起來的感覺還是怪怪怪...唉..沒個人出意見還真不好做決定...一樣挑了很久..不過這次這位店員有給意見..後來還是挑了附金屬框,旁邊是膠的(不知道怎講..)..明天傍晚再去拿嚕..
不過..出來發現被開單了...因為我沒停在機車格內(擠不下了咩)...唉.現在政府真的是很缺錢...機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