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餐廳正式換老板營運後,吃的很好啊..
跟原來比,是不錯啦 ..號稱七條動線...有自助餐(原來有的)兩種麵食,兩種石鍋拌飯,還有港式燒臘...
哈哈..現在大家都吃的很爽..我連吃了兩天的石鍋拌飯,但是還沒吃膩..
早餐跟晚餐就比較普一點了,不過還是有比原來的好就是嚕..
最近又有風聲說九月底要再放假,如果不放假,那麼就是要砍人了..真糟糕啊!!
然後近來都在看緯來的日劇..以前也有好一段時間,喜歡看日劇,不過停好久沒看了..感覺還不錯,最近的幾部都還蠻感人的...我還是很排斥看韓劇的說..
放了九天,只有前兩天有出去..後面大概都呆家裡,每天上網,看討論區,看電視... 抓了一些電影回來看...唉!好看是好看..不過也是蠻寂寞空虛的感覺...本來想去台中看資訊展,不過也懶懶的,要門票...然後也沒啥SG..沒東西要買..就懶了..
有點想要去報名外拍活動看看...
晚上看到文堂的網誌..大家有空去看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